Au revoir Taipei

Finally, it's time.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還在思考我的人生該怎麼走,
一年後,我搭上了往巴黎的飛機。

從我下決定之後,我就知道,這是一個長期抗戰的過程。
很慶幸,我打贏了。所以我換得了出去看世界的機會。

我的朋友都說: 你,很勇敢,能夠完成別人想做卻不敢做的夢。

我不否認,這需要極大的勇氣跟膽量。 當然不諱言,資金也很重要。

我不是家財萬貫的千金小姐,
但是我有不知哪來的勇氣跟膽量,還有支持我的爸媽。

這一年來,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感情上,我都做了改變,
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一年,所以我要抓住任何可能,
才能創造自己的不可能。

出國前這段日子,發生了一些插曲,
讓我的生活中起了一些變化。
我曾經害怕,是否我就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了機會?
但也因為如此,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跟家人暢談,
一切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寫文章,
不過無意之間發現我小小的部落格,
也有朋友默默的在關心著,
讓我覺得很感動,謝謝你們。

我很佩服"巴黎百吻"的雅晴,
明天起我也要開始我的巴黎生活。

在台北的大家,在巴黎的我,
雖然隔了好幾千公里,
我們都要彼此加油打氣喔!


Paris, here I come!


留言

  1. 好感動哦!! 我支持像妳這樣勇於挑戰自己與冒險的勇氣..... 以後我也要鼓勵兩姊妹勇敢追求自己要的!!!!!

    加油哦!! 也祝妳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2. 妳寫得很好啊!以下是不重要不相干的心得:

    其實我一點兒也不佩服那位百吻妹,該怎麼說呢? 覺得她怎會需要去親一堆不認識的人來肯定先啥呢? 她在法國求學的過程就是一種肯定了吧? 如果吻了些一樣的人能讓她體悟到人生的精華,那當然就令當別論。只能說我不欣賞醬子的態度,有種想要紅五分鐘的感覺。(個人淺見)

    回覆刪除
  3. pipika你好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