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


365-34

整理家裡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張
2年前的我,才剛到法國準備進修碩士,
妳,妳,妳到了長灘島遊玩,
捎來了這張超美的明信片
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踏上這裡。

終於,我也再度要回到海灘
雖然不是長灘島,但是我相信
馬來西亞也很棒,因為我早已有了
你們最棒的祝福。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Fashionista à Lille  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及個人圖片為"馬力的法國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或轉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