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Paris-Gourmand] 在咖啡館吃咖哩飯: M&S Café


以前還住里爾的時候,每次來巴黎一遊,
只要有經過Marks & Spencer,
我一定會進去採買一些食物回里爾。
之前去倫敦玩的時候更是天天造訪,
他的衣服沒有那麼受到歡迎,但是食物類
卻是成為我的愛之一。

在巴黎以往最大的M&S 是在香榭大道那家,
但這幾年來陸續開了不少M&S的店,
特別是把一般百貨與超市分開,超市成為獨立的
M&S FOOD專區,目前一共有7家分店,
分布在大小巴黎。而部分位於郊區或是購物中心
的分店甚至還有複合式的M&S Café。
photo: Marks & Spencer

這兩個月我們住的地方15區,離最近的
新式購物中心Beaugrenelle分店只有3個
地鐵站,所以出入十分方便。前兩天去幫客人
採買的就順便去逛了M&S,中午覓食就在
M&S Café解決啦,也幫大家嘗鮮一下 :D


基本上在M&S Café 裡面提供的餐點,
一般顧客在超市裡面也可以買到,
除了迎合法國人的飲食習慣,午間提供
輕食類像是三明治搭配飲品套餐,
也提供完整的熟食套餐。像我這種中午
一定要吃熱食的人一整個很合胃口啊!

如果去過英國,應該不難發現,
印度菜在英國是蠻普遍的,就連M&S
也出現不少的印度料理,光咖哩就有數種,
更不用說其他異國料理。所以在M&S Café
點一盤咖哩飯倒不是那麼的突兀了(笑)
除了咖哩飯之外,我印象中記得
也有肉醬千層麵或是義大利麵等。


本來以為在黃金地段的15區,
飲食也會比較高級,但沒想到這裡的售價
還算親民,這樣一盤印度咖哩飯只要9歐,
我又另外點了一杯熱拿鐵,中杯大小3.95歐
午餐合計12.95歐,恩是個可以吃飽又喝足的
享受啊,這個價格在很多餐廳大概只有單點吧!

也因為沒試過M&S的咖啡(在巴黎的
英國咖啡店只試過 pret à manger跟costa)
所以點熱拿鐵是比較安全的選擇,的確
它並沒有讓我失望喔,當然主要還是
價格很實惠,為了喝完它,我悠閒的坐在
這裡一陣子,看著原本滿滿人潮的餐廳,
慢慢的越來越少人,觀察著講著不同語言
的顧客們,有西裝筆挺的法國上班族們,
操著濃濃英國口音的觀光客們,帶著孫子
一同出來用餐的退休老夫婦們,這畫面好不有趣。


這裡的點餐方式不像英國有自動送餐機,
而是採用半自助方式,由櫃檯發放號碼牌,
餐點好了就由服務生送到桌上,因為第一次
總是很新鮮,所以忙著好奇觀察環境卻忘了
要自己拿餐具,等到服務生送上我的餐點
才發現我沒有餐具,還貼心的幫我拿了一副
送過來,well,頓時有種這不是巴黎的錯覺 :)

這家M&S Café位在購物中心的rez de chaussée
也就是所謂的零樓,隱身在童裝部門裡面,
往上走則陸續是超市/女裝/男裝等樓層,
所以逛累了就可以下來休息喝杯咖啡再出發。

很喜歡的是,店內位置不算多,
但是總是能找到自己的一方空間,
在這個充滿巴黎味的左岸注入一點
英倫式的悠閒,好像瞬間就到了倫敦。


M&S Café
-Beaugrenelle
-Aeroville
-Villeneuve
-So Ouest Levallois-Perret

Marks & Spencer Beaugrenelle
12, rue de Linois 75015 Paris
Metro: Charles-Michel (sortie 1)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