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稿] 溫柔呵護親愛的你: Max Daniel 寶寶毯


從上次發文到現在,竟然也過了3個月
果然當了媽媽以後時間都不是自己的啊~
都要利用零碎的時間來工作或是做點自己

想做的事,不過小孩從出生到現在也將近
9個月了,比起剛出生時那麼嬌貴的身軀,
現在也慢慢長成了一個小鬼靈精怪,新手媽媽
的角色也逐漸上手跟適應,當然這條路還只是
開始而已,不過我相信每個當媽的都對自己
有信心,可以面對任何一個挑戰。

上一篇分享了跟QFma嬰幼兒精品合作的媽媽好物

Bravado哺乳內衣 一直到現在我還持續使用
已經把他當成一般的內衣來穿,非常的舒服。
還沒有小孩前我研究的是法國歐洲的時尚品牌,
有小孩後開始研究歐洲的童裝跟家居品牌,
有時候光一件圍兜,或是一條浴巾,甚至一條
毯子,只要看到設計新穎或是材質觸感舒服的,
我都會嘗試不同品牌來比較,當然也要看小小
主人翁喜不喜歡,用的開不開心才是最重要。

在QFma跟我聯繫試用時,我上官網逛了一下,

發現Max Daniel的寶寶毯,第一印象是覺得
很奢華,大概是因為大膽的配色跟搶眼的設計,
所以我詢問了廠商想要試用的意願,廠商也很
阿莎力的就提供給我兩條不同花色的寶寶毯
來試用,而且ㄧ用就是用半年,畢竟夏天用
這個寶寶毯會太熱,至少要到秋天甚至現在
法國已經非常冷了用才會看得出效果。

Max Daniel 其實不是歐洲品牌,它來自美國

而且不像有的嬰幼兒用品,品牌是歐洲的
但商品是中國製造,MD的毯子都是Made in USA
所以第一眼印象就很好。

我選的花色分別是

玫瑰花紋寶寶毯

以及
動物花紋寶寶毯

官網上的顏色選擇非常的多,實在很難抉擇
我選的顏色比較冷門數量不多,但廠商還是
大方的讓我試用了,我也期待著包裹從台灣
寄到的那一天。

雖然說是試用,但其實也是以收禮物的心情
在等待,終於郵差送來了包裹,迫不及待的
打開來,也被精緻紮實的包裝感動,難怪
官網說這是送給新生兒最好的禮物,因為
媽媽看到就先融化啦~~~~
 
定制化的禮盒,燙金的包裝紙,
加上好美的緞帶小卡,每一個細節都很到位
而最重要的商品本身也不馬虎
打開來跟圖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摸起來也太柔順了,感覺躺在上面
馬上就可以來個好夢。


拍完了開箱照之後就把它們拿去清潔
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也好幾個月了
還跟新的一樣,而且也沒有掉毛,
我把它們用在幾個不同的用途,
包括小孩睡覺的毯子,
推車上小嬰兒腳的墊毯,
躺椅上多一層保護的毯子用,
我們家女鵝因為有個挑惕的媽媽,
所以她本人也是很挑東西的XD
不過這兩條毯子倒是蠻得她歡心的哩!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每個媽媽都對自己
的孩子相當的保護,所以在挑選嬰兒用品時
也會注意到材質,而Max Daniel寶寶毯雖然
有很多動物花紋的款式,但其實都沒有真的使用
動物皮毛來製造,除了對環境友善之外,也不易
對小寶寶造成過敏,算是蠻有良心的品牌喔!

分享給你們 :)

Max Daniel 頂級寶寶毯子哪裡買?
https://www.qfma.com.tw/maxdaniel/baby-throw
嬰兒安撫巾系列
https://www.qfma.com.tw/maxdaniel/security-blanket


QFma‘s Wonderland 嬰幼兒精品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