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是大家的好朋友

恩~我覺得我最近在走中年大叔路線
阿不是 應該是說受到注意
而且都跟我搭的小黃有關@@

不過我真的要推一下現在的小黃素質
真的是進步很多
也不知道是喬艾拉我太好運還是怎樣
搭到的小黃百分之九十都是好人運將
不僅親切體貼 有時還會遇到噓寒問暖型
讓常常需要小黃的我真是感激的不知如何報答
(有這麼嚴重嗎??)

因為上課需要
每個星期五我都必須搭小黃
有時候是叫車
有時候就路口隨便找
先來推一下我常叫車的小黃
叫做大都會衛星
你們也知道現在小黃品牌百百種
龍頭大哥應該是台灣大車隊
(就是那種常常會有遊行的那個)
要不然還有甚麼大愛啦 泛亞啦
族繁不及備載......
(搞得我很熟一樣)
我這家是我的朋友T老大介紹的
服務還不錯
還可以上網登陸免費會員
就可以叫車了
然後優惠是車資在超過100元後
之後的都打七折
一整個奇摩子就爽到有沒有
而且就我目前坐到的車中
還沒有一個讓我有壞印象的
恩 所以可以推一下的啦

講完了這個 才是重點
為什麼會走中年大叔路線呢
是因為上禮拜我要去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跟朋友約在微風後面的拉麵店吃飯
因為時間來不及
所以趕小黃赴約
然後莫名其妙就被運將大叔搭訕
(其實我常常莫名其妙就跟運將抬槓起來)
然後莫名奇妙的被說像coco李玟
其實我也只不過戴了個大墨鏡罷了 (菸...)

然後今天又不知道在走甚麼好運
連續兩趟的小黃都遇到超級好運將
去上課的時候 我坐220元
可是因為沒有零錢 只好拿老千跟他拼了
然後運將大叔就很豪氣的說不用了
挖~~瞬間眼中冒出了閃爍的光芒的感覺
大叔你是好人
然後更妙的是回家做的那台是泛亞
只因為朋友說泛亞的運將都不錯
所以我們就從眾多空車當中選了他
果然好心有好報 (這算那門子好心)
到家時
我又被運將大叔直接將車資180元
又很豪氣的只算150元
原因竟然是因為
"阿我看你們兩個小姐那麼多車不選
偏偏選我這台,所以算你便宜一點"
嗚~~~~~
再度眼中出現閃爍的光芒
大叔你是好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下次要選泛亞的車



阿不是啦



是 小黃是大家的好朋友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
請大家多多支持熱血的運將大叔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