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4]


365-64

今天的午餐是昨天的剩菜
雖然是剩菜,可是是婆婆的愛心午餐
我的婆婆很可愛,知道我平常在家沒辦法吃葷
所以每次我回鄉下的時候,就會煮我愛吃
的雞肉料理,當然我一定會乖乖的吃光,
是因為實在太好吃了阿XD
Tag: 法式咖哩雞肉, 法式燉菜(Ratatouille)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Fashionista à Lille  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及個人圖片為"馬力的法國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或轉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