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msterdam-Gourmand] I heart Amsterdam: La Purete Coffee


前言:
這不是旅遊書上必吃美食,也不是什麼
私房景點,純粹是馬力式的旅遊小記錄。
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到阿姆來你們也來
找找能夠療癒自己的地方吧。

My coffee break @La Purete Coffee
這家就在街口的咖啡店沒有特別的招牌,
就算你走過沒有看見它也很正常。吸引我的是
店內的東方臉孔老闆娘(or店長)還有有機咖啡。

剛抵達阿姆的第一天,拖著行李到了旅館,
梳洗整裝了一下,雖然身體悶悶不舒服但有些
飢餓感,所以就出門覓食。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家,
走了進去跟老闆娘聊了一下,便決定了要點什麼。

出門喝咖啡我總會有個習慣,就是先點熱拿鐵,
因為喜歡那種綿密的奶泡和上濃濃的咖啡香,很是溫暖。
平常幾乎不愛cheesecake的我,來到了以荷蘭
起士有名的地方,就改變主意吧,看起來似乎
很好吃。小法則點了美式咖啡跟胡蘿蔔蛋糕。

小小的店面位子不多,但其實抬頭望上去,
二樓還有別有洞天。店內販售的咖啡有分兩種,
我們喝的是比較便宜的,另外一種則是用特殊
的"honey coffee processing"製成咖啡。
此外,Tripadvisor還推薦好喝的越南式咖啡
就在這家,很可惜我當天沒有仔細觀察,不然
就有機會可以品嚐了呢!

果真出乎我意外之外,cheesecake紮實口感
不甜不膩非常好吃,搭配上一大杯的熱拿鐵,
真的是好滿足。腦公的胡蘿蔔蛋糕上層酸度
剛好的優格把我的胃都滿足了。

若是不喝咖啡也沒有問題,店內提供各種的
茶飲,也有有機飲品等選擇喔。

(photo: Fashionista a Lille)

La Pureté Coffee
Vijzelstraat 71-HS, 1017 HG Amsterdam 
+31 20 354 73 11
Tramway: Amsterdam, Keizersgracht (Vijzelstraat)
16, 24號線
http://www.lapuretecoffee.com/



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