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Hotel] 旅館大觀園: Hotel Le Bellechasse


自從上一篇的旅館文之後,
竟然有一年沒再分享新旅館了,
實在有點說不過去呵呵,
不過這次因為慶祝結婚2週年,
所以有刻意找一間比較好的旅館,
就當是犒賞自己跟小法前兩個月來的辛勞,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這間夢幻旅館

Hotel Le Bellechasse Paris

畢竟是不一樣的節日,所以價位上有比較
小小放縱自己,想說不是天天都可以慶祝的,
加上對小法的考試成績有信心,所以卡就
先給它刷下去了XDDDD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

如果你問我通常如何找尋想要的旅館,
大部份的人一般都會先找Booking.com,
但是對我來說,畢竟巴黎是熱門觀光景點,
旅館資訊肯定多到不行,而且既然我們只住一晚,
所以就找點不一樣的,於是我捨棄Booking.com,
而從另外一個我喜歡的精品旅館網站


當然,雖說是小小放縱,但我也有我的底線在,
那種超過250歐以上的首先就不考慮,
所以剩下來的其實不多,這家大概是名單上
的第二家,另外也還在考慮小法想去的W Hotel,
以及我的口袋名單La Maison Champs-Elysées
(極簡派代表Maison Martin Margiela設計旅館)
後來當然也是因為價格考量上,加上W Hotel
最便宜的房間一晚也是將近250歐,但房間很小,
與其要花將近同樣的錢,我會選擇小型精品旅館,
主要也是因為它的隱密性很好,給人真正放鬆的感覺。

最後讓我確認這家也是因為它們是Small Luxury Hotel
旗下的會員之一,我剛好也有membership,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大概介紹一下這家旅館,來頭可不小哩,
它是由高級訂製服設計師Christian Lacroix
打造的精品旅館,座落在左岸聖日耳曼區週邊,
旁邊就是著名的奧塞美術館,離地鐵站12號線
Solferino只有2分鐘路程,交通上非常方便。
雖然位在街上,但是外觀低調,不仔細看還會錯過。

以19世紀文化藝術為概念,一進門就被華麗大膽
的配色風格所吸引。旅館房間由7個概念主題所打造而成,
代表不同的區域,包括聖日耳曼,杜樂麗,奧塞河畔等。
波西米亞風格與新古典主義的混搭,充滿藝術的氛圍,
所以你可以看到每個房間都有色彩鮮豔的壁畫,
以及天馬行空的人事物體,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聖日耳曼區本身來說就是左岸
最富藝術氛圍的地方,因為除了臨近奧塞美術館,
杜樂麗花園以及羅浮宮之外,週邊遍佈著骨董行,
藝廊畫廊,以及各式的法式小酒館,
一整個就浪漫到不行哪,我想也很適合
新婚夫婦來度蜜月呢! 

回到我們住的部分,我們訂的是最基本房型,
旅館本身只有三種房型:  
Discovery 探索/Original 原始/Privilege 尊貴


雖然15m2的大小實際上看到還真的有點小
但是看到這美麗的壁畫心情就好起來了,
而更加分的是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還貼心準備了浴鹽(雖然最後我忘了用)
連免費用的水還是玻璃罐裝的Evian,
小細節的地方有注意到就覺得很棒,
重點重點是旁邊那位先生一整個很開心,
還太開心到睡了午覺我們才出門逛逛XD


每次來巴黎,只要跟小法一起的時候
我們就會很少坐地鐵,都是用雙腳走遍各地,
也因為如此,我覺得回到旅館休息有個好床很重要,
這也是我挑旅館的必要條件。對我來說,
吃不一定要吃大餐美食,但是休息的地方絕對不能虧待自己。
而果真走了一天下來,花點時間泡個澡
除了幫助消水腫跟疲勞,也很好入眠,
這不就是慶祝的意義?


當然隔天一早的早餐也很重要,
現在大部份的旅館早餐幾乎都是buffet式
但雖然是buffet也有分種類多寡
這家的優點在於,用餐的環境本身就很棒,
而服務人員是個慈祥的馬蛋,
咖啡是隨點隨供應,柳橙汁是新鮮現榨,
果醬是我愛的品牌Alain Milliat,
除了熱牛奶之外還有熱豆漿蠻特別,
噢還有餐具上都有他們的Logo,
整體感非常的一致。我有偷偷觀察了一下,
跟我們同時下榻這間旅館的旅客,
不是來自美國就是俄國,沒有觀光團,
大概也是因為房間數少,所以回到之前
所說的,隱密性很好,感覺很自在。


住了一晚的感覺下來其實比去年的Legend棒,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很值得。
若不是我愛嚐鮮的個性,不然有機會的話
會還想再來這間試試其他房型的
(前提是有優惠啦XD)



Hotel Le Bellechasse Paris
8 Rue de Bellechasse, 75007 Paris
Metro: Solferino (Line 12)




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