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Paris-Gourmand] 正宗美式甜甜圈: Boneshaker Doughnuts


在巴黎,除了土生土長的法國人之外,也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居民,
包括外派的英國人,美國人,亞洲人,還有不同地方的移民。
很少在巴黎嘗試純正美式風格的餐廳或是店家,這次小旅行剛好就有
會來拜訪一下這家剛開幕不久的Boneshaker Doughnuts.



會知道這家也是因為好朋友 Insidr Paris 的關係,透過他們我得以接觸到
一些住在巴黎的美籍部落客,而這家Boneshaker Doughnuts 的幕後推手
就是擁有美國愛爾蘭血統的Amanda以及先生Louis。
Amanda 還是有個三個孩子的媽媽,在巴黎定居至今也10幾年。



在Boneshaker Doughnuts開店之前,他們就在瑪黑區的咖啡店裡面販售甜甜圈,
因此慢慢累積了客源,後來他們開了一家臨時店pop-up shop販售美式甜甜圈,
今年7月正式開了他們的第一間店,就位在3號線Sentier那區。
雖然我對那邊不太熟,但為了美食再遠也要去一下 :)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但是就是小小的有溫馨感。
<3 span="">事先有先做功課,早上的時段人潮比較少,所以我早餐刻意吃少一點,
點胃來吃甜甜圈搭配咖啡,果然從我到達到離開店裡只有我一個人,
接待我的是老闆Louis,本來他用有口音的法文來跟我介紹今天的口味,
我直接告訴他我說英文可以通,馬上就打破尷尬聊起來了我們,這也是
我在法國這麼久以來可以再聽到熟悉的美式口音啊,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出差時光....

店內的甜甜圈都是他們手工製作的,聽說要費時18小時,一般我們對美式甜甜圈
印象都是特甜以及厚厚的糖霜,不過Amanda為了符合法國人挑嘴的口味也
調整了甜度,就算法國甜點本身也是算偏甜,但比起美式甜點倒是略遜一籌XD


除了調整甜度之外,口味也綜合了美式法式,我選的鹹焦糖奶油跟烤布蕾就是
代表之一,聽說她們店裡最受歡迎的竟然是楓糖培根口味的甜甜圈,沒想到法國人
也愛這種甜鹹口味的吧~


因為適逢萬聖節,所以他們也稍微裝飾了一下,我有事先詢問可否拍照,老闆
也很大方的說儘管拍,讓我感覺好像包場一樣啊超爽的,另外搭配甜甜圈別忘了
點杯店內的招牌咖啡,咖啡豆選自知名的烘焙商 Belleville Brûlerie,若是需要也可以
要求老闆幫你準備一壺牛奶,這樣孕婦也可以喝得很開心



不過如果你不是咖啡愛好者,也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特調檸檬汁,喔若是你肚子餓
想來點鹹食,他們也提供"croque-nuts" 裡面夾火腿起士跟芥末醬,就如招牌的
croque monsieur美國版 :D


因為太喜歡這裡了,所以決定之後還要帶小法再來嚐鮮,到時候再來試試看不同口味囉!




Boneshaker Doughnuts
https://www.facebook.com/boneshakerparis/

77 rue d'Aboukir Paris 75002

Metro: Sentier (line 3)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