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 How about some sweets?

鏘鏘鏘鏘,365系列進入第10天啦,真是可喜可賀阿

今天的天氣讓人感覺有點鬱悶,那麼就來點甜頭吧
早上收了收信,看了看facebook,找到了大家都很愛的Macaron(馬卡龍)

Macaron是什麼,我想就不需要我在多加贅述了吧
剛好法國的兩大Macaron龍頭Laduree跟Pierre Herme都有新產品發表,
所以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Laduree 官方網站點這
Laduree除了自家本身的Macaron為招牌之外,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與設計師的
聯名系列。曾與Christian Louboutin (點),Matthew Williamson (點)
以及潮店Colette合作出各種賞心悅目的禮盒,當然要價也不婓啦

Laduree的魅力一直是日本人到巴黎嚐甜點的第一首選(看官方網站的夢幻設計可知)

前不久才在日本開設了第一家的Laduree彩妝系列Les Merveilleuse de Laduree
(The Wondes of Laduree)
這次為了慶祝品牌150週年,Laduree與日本名設計師津森千里Tsumori Chisato
合作設計了櫻花口味的Macaron禮盒,裡面還包含了櫻花香味的蠟燭。
(圖片來源:http://www.interviewmagazine.com/?issue=june2007#music)

預計3/1正式開賣,我想到時候應該也是吸引一堆瘋狂粉絲搶購吧(煙)

對於Laduree,個人覺得過甜,所以我並不是很喜歡。不過見仁見智囉。
再來要介紹我個人比較偏好的Pierre Herme,Pierre Herme跟Laduree一樣,
都是巴黎Macaron的首選老店。Pierre Herme的特色在於他的口味多變,
常常都會看到他推出創新的口味,對我來講沒有像Laduree那麼的甜,
價位也差不多,所以我通常會推薦到巴黎的人要嚐嚐Pierre Herme

Pierre Herme 官方網站點這
這次的新口味叫做 Jardin Enchante (Enchanted Garden)
他是屬於Les Jardins系列的第一個產品
(資料來源: Pierre Herme 官方網站)



看到了圖片簡直口水快流下來啦,一整個就是春神來了的fu阿
成分為citron vert 綠檸檬,framboise 覆盆莓,以及piment d'Espelette
來自法國南部城市Espelette的辣椒所組成,是不是很新鮮呢?

而且這個口味還是限量版,only available from 1/30-2/27,真是殘念Orz

希望等我回巴黎時,已經出了新口味了,屆時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吧,嘿嘿嘿...

Have a nice day!




留言

  1. 我喜歡Pierre Herme!!!! 他們家的甜點我都喜歡!!! 但是台灣買不到(哭)

    回覆刪除
  2. Angelina的Mont-Blanc是我的最愛!!! 我那年要從巴黎回英國的時候 不顧一切還應是去外帶了一塊才去搭車去機場!!!

    回覆刪除
  3. 耶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擊掌)
    對阿目前台灣買不到,希望哪一天可以進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