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 巴黎你我他: Petite Mendigote


哇~365已經來到了第5天囉~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分享的文章嗎???

================不負責任分隔線======================


今天是週末,所以要來介紹大家應該都還蠻喜歡的巴黎
不管去旅遊也好,去念書居住也好,我想巴黎永遠都是逛不完的一個belle ville

海明威曾說: 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我也一直到了巴黎生活了,才了解我真的像著了魔一樣的愛著巴黎。
所以我決定,我的365,巴黎系列一定是會少不了的,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我想大家不管有沒有去過巴黎,多多少少都曾聽說巴黎除了精品非常有名之外,
數不清的小店則是另外一種文化特色。

首先要先介紹的是我初到巴黎發現的一家小店-petite mendigote

其實這家小店是我的一個朋友在一本日本人寫的旅遊書找到的,剛好那時候他來巴黎找我玩,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去找這家小店。這家店位在巴黎的富人區第六區(Saint-Germain-des-pres),附近剛好是大家都知道的花神咖啡館(cafe de flore) 及雙叟咖啡館 (les deux magots)
還有所謂的精品街(Louis Vuitton, Dior, Emporio Armani, Ralph Lauren等店)

這家店位在其中的一條小巷裡,不仔細找還真的找不到哩


看似小小的一家店裡面,其實裡面賣了很多東西喔。
主打的是包包,再來是配件(零錢包,圍巾,項鍊,及鞋子)
老闆娘是一位大正妹,而且英法文都很流利,所以一開始就大加分阿
(p.s 英文是法國人的弱點Orz)
講了這麼多,我想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是價位吧。
這家店的包包款式很多,小到零錢包,大到側背肩背包都有,
而且材質有布料,皮料的選擇。(我也不知道為啥法國人很愛布料包)

零錢包大約在10~30歐
手提包-肩背包為100~300歐
項鍊為50~90歐
圍巾絲巾類則為50~90歐


因為目前官方網站沒有產品的圖片可參考,所以大家就上網google一下圖片囉
不過我有貼心的幫大家找到了拉法葉百貨的線上購物 請按我

沒錯!!雖然他是小店,但是法國的知名百貨如拉法葉(Lafayette),春天(Le Printemps)
及貴婦百貨Le Bon Marche都有設櫃喔,不容小覷呢。

後來朋友買了幾個可愛的零錢包回去台灣當伴手禮。
而我呢?則是第二次另外帶朋友去時敗了可愛的點點圍巾(見下圖)

*點點圍巾:100% cashmere, made in France (75歐)


喜歡小店的朋友,這家店一定要存入你們的must-see清單當中喔!!

*Petite Mendigote
 23 Rue du Dragon
 75006 Paris
 Metro: Line 6 (Saint-Germain-des-Pres)

Bon week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