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 卸妝水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不是一個化妝達人。

意思是說,每次化妝都可以很搞剛的從放大片開始,N層假睫毛,一直到完妝
需要1小時以上的過程,我做不到也學不來。
好啦,我曾經有過假睫毛過程,但是沒多久就宣告放棄。
所以我的化妝步驟就是很簡單的 打底->蜜粉->眼妝->睫毛膏->腮紅   鏘鏘完成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不是化妝品,而是也很重要的卸妝水喔
大家都知道,就算一整天沒化妝也是要卸妝,因為要清掉臉上的髒空氣跟汙垢阿

有鑑於這幾年來,有機風潮從歐美國家開始盛行,現在台灣人也慢慢的開始瘋
有機產品,但是很奇妙的,所有的產品只要加上"有機"兩個字,馬上價格就翻了
又翻,所以一般大眾的印象就會是 有機=高價格

但是呢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便宜又大碗的卸妝水喔


Terra Humana 的卸妝水(Eau nettoyante au BioEcolia 400ml 9,90€

最早我是從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格安朵的巴黎看到安朵的分享,因為你知道
嘛,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所以很喜歡嘗試新東西哈哈。
這瓶卸妝水成分為玫瑰水和純天然的葡萄糖複合物BioEcolia®,適用於眼唇
及全臉,連防水睫毛膏也可以卸的乾乾淨淨,個人的經驗是只要兩張化妝棉
外型的設計簡單大方不囉嗦,一整個就很法式的fu阿,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而不是一般化學的刺鼻味。

Terra Humana是一個注重健康和自然的品牌,產品以天然有機的成份為主。
最有名的是他們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來自祕魯的印加銀區樹油(huile d'Inca 
Inchi du Perou),裡面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A,E 以及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和
油脂。很重要的是,這個品牌的所有產品皆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而且
完全禁止動物測試(L’ensemble de la gamme Terra Humana ne contient 
ni Paraben, ni Phénoxyethanol et est exempte de tests sur les animaux. )

這麼一大罐只要9.9歐,大約是台幣400元

除了我介紹的白色款是針對敏感膚質設計,另外也有藍色款是針對混合-油性
膚質設計。大家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除了大容量400ml,巴黎的藥妝店現在也買的到旅行組100ml及250ml
大家可以嘗試從小容量的開始用,目前台灣好像沒有引進這個品牌,所以
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我不是廣告我不是廣告)

Terra Humana
http://www.terrahumana.fr/

資料來源:  Terra Humana官方網站
                安朵的巴黎

留言

  1. 等我的卸妝水用完...(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

    回覆刪除
  2. 我跟波麗一樣(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

    說真的
    我要買這個,我最喜歡卸妝水了~

    回覆刪除
  3. 我一直都用卸妝凝膠/乳...卸妝水我曾經買過貝得瑪但是都用不習慣 最後還是乖乖用回卸妝凝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