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 最近的心頭好: Elis Saab le Parfum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還是要來點輕鬆的。

不過首先我們得先來說聲: R.I.P Whitney Huston
很可惜這樣的一位巨星就隕落了XD

回到正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的香水收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用的香水不多,最常收藏的就是Issey Miyake的L'eau d'Issey系列
因為不常用,所以收藏的品牌也不多。

一直到歐洲生活之後,步調放慢了,也慢慢的學習法國女人挑香水。
最近收藏的系列有兩個: Lanvin的Jeanne Lanvin 及 今天要介紹的Elis Saab le Parfum


Elis Saab 這幾年因為高級訂製服而在各大時裝週嶄露頭角,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寵兒。
連好萊塢明星都成為他的粉絲。他可說是以色列的第一位打出名號的設計師。

2011年8月,他出了第一款同名香水: le Parfum

簡介摘錄如下: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以這瓶Elie Saab Le Parfum淡香水向設計師Elie Saab致敬,
Elie Saab Le Parfum香氛以陽光花香木質為主調,配以花香與木質清香持續交替,
前味以光感耀升的橙花定調,加入濃厚地中海花瓣。主調以頂級茉莉花呈現,
結合大花茉莉與聖巴克茉莉,再微微揉合醇厚「廣藿香」,純白花香調添入令人
舒緩的雪松木韻調,為此花香主調帶來全新深韻濃度。

瓶身方面,設計師Sylvie de France根據Elie Saab的想像以香水傳統創造出華麗瓶身,
厚實的玻璃切割線條仿以水晶,其純粹線條與極致光感傳達堅毅的現代美學。
而外盒靈感則來自Elie Saab精品店和諧的白色調,展現優雅風範的石灰米色,
搭配深棕色字樣。一系列Elie Saab Le Parfum香氛創造更完整氣味的商品,
根據女性美容的四道手續研發:香氛身體乳霜、香氛身體乳液、香氛沐浴乳、香氛體香劑。

Elie Saab le parfum 全系列商品
Elie Saab淡香精30ml/NT$2,200、50ml/NT$3,100、90ml/NT$4,100
Elie Saab身體乳200ml/NT$1,500、Elie Saab沐浴霜200ml/NT$1,400
Elie Saab身體霜150ml/NT$2,900、Elie Saab體香噴霧100ml/NT$1,400

資料來源:  VOGUE
                Yahoo 奇摩時尚



剛開始我是拿到Sephora的試用品(註.),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小小一包根本不夠用阿!!!
後來幾經掙扎,連折扣季時可以打85折時我都沒買,結果就在回台灣時在巴黎戴高樂機場敗了50ml @@

現在就來看看它美美的設計吧
果然是高級訂製服,連瓶身也做的這麼的美 *0*
重點是它的香味剛好是我很愛的茉莉調,不濃不淡恰到好處。
每天出門時給它噴上1,2滴,很神奇的可以維持一整天,回到家還有淡淡的芳香呢。
喔還有一種haute couture的fu~~~~

最後來看它的平面廣告吧,也是一整個很高雅。

台灣不知道目前有沒有進,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私底下偷偷問我(羞)
我買的機場免稅價是61歐(50ml),足足就差了700大洋台幣喔!!!

註: Sephora是法國著名的美妝用品連鎖店,目前歐洲及美洲還有大陸
都可看的到它的足跡,大家想要知道的品牌請參考這裡,若有興趣託代購
請私底下聯繫,揪咪。


好了我要去跟小法skype~掰!





留言

  1. 因為妳和法國,所以我也開始想要認識香水了~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