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2 你喜歡365的那一篇?

Bonjour! 大家早安,

相信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我應該也到達法國了,正在與行李奮鬥中哈哈。
所以你想的沒錯,請原諒我剛到家可能狼狽到不行,所以可能寫文章寫到一半
會胡言亂語的情況下,這篇將會是預約發文嘿嘿。

很快的365系列也到了50篇了,將近1/7的篇數了,相信大家應該都很喜歡看我們
的文章吧哈哈(自以為得意狀)其實每天看來客數成正比成長我就暗自竊喜了起來
(其實只是相同的一群每日來點一下 噗~)

當然,身為專業的部落客(咦)要對自己寫的文章負責之外,傾聽讀者的聲音也是
很重要滴,所以囉,今天的文章其實是一個活動,希望365的讀者們給我一點意見,

遊戲規則如下:

1. 參賽資格: 365的讀者(當然也包括365夥伴)

2. 活動期間: 從今天一直到天荒地老 4/5截止,共一星期

3. 活動辦法: 請留言給我 a. 你是誰 b.你喜歡365的那一篇文章 c.喜歡的原因及建議

4. 小馬力將會在眾多留言之間裡面選擇1個幸運兒,於6月中我回到台灣時帶給你/妳
   法國專屬空運來台的紀念品喔(p.s紀念品將會由我寫過文章的品牌中選擇)

5. 看到這裡你還等什麼?快去留言吧哈哈!!!


Good luck 祝好運!!!

留言

  1. 我是頭香!!!!(ya)
    我是Far
    我喜歡365-10的how about sth sweet http://tweetyg.blogspot.com/2012/02/365-10-how-about-some-sweets.html
    因為我對飯後甜點的熱愛 真是只有比玉山還高啊!(遠目) XD

    回覆刪除
  2. 我是二香!!!(有這種說法嗎???)
    je suis 小蘋果 ㄎㄎ
    365-28我喜歡!!!
    感同身受阿~~

    加油加油新手人妻!!!
    人生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你們一起去經歷
    兩個人感覺會更不一樣喔^^

    回覆刪除
  3. 我是巴黎特派之攝影助理Polly~~~ (最近名字好像有出現在文章中>///<
    最愛的一篇文章是365-27 瑪德蓮小居
    住在那邊真的好有家的感覺喔~~~ 好舒服呀
    除了小居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太好之外,小居為房客準備的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好貼心啊!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出門,快快樂樂回居^^
    小馬力寫的這篇文章一定可以幫助大家在規劃巴黎自助行時,解決旅遊中最大的住宿問題
    之後有機會再遊巴黎的話,瑪德蓮一定是我唯一的選擇!!!

    回覆刪除
  4. 我是克洛依
    我也喜歡"365-28 妳在煩惱什麼?"還有"365-8 遠距離的戀愛"還有還有"365-14 A moment of "zsa zsa zsu""
    我喜歡妳聰明又自信的樣子,還有超~~級開朗的笑容!!(啊是在告白嗎:P)
    這幾篇讓我想到妳說話的神情呢!除了以上幾篇
    還有"365-46 四季好夥伴: Qualy 椒鹽香料罐"這個我喜歡啊!! 太可愛了!充滿童趣風的東西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5. 我是克洛伊的朋友,我喜歡365-35 又到了倒數時刻... 從中可以窺視到你是個受到很多人喜愛的人,後半段有些感傷的文也寫得很好。你的人生充滿著勇氣,希望我可以跟你學習

    還有我也喜歡365-38 布魯塞爾:漫畫就在生活中,因為我喜歡漫畫啊哈哈哈,法國的時尚精品我看不太懂所以這篇我特別看的認真!! 希望以後可以介紹法國的音樂啊,法國香頌的La vie en rose我以前學法文的時候超級愛的,但現在法文只剩下merci跟au revoir的程度而已了真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國的音樂阿,好阿我也喜歡,我先記下來囉,感謝!

      刪除
  6. 我來了我來了~~
    上週都沉浸在慶生週的光環裡, 心裡還是有記得來吸收新知喔~
    我最喜歡巴黎你我他系列
    尤其是 365-19 Sophie Sacs
    每每介紹美包都會燒到我
    女孩兒哪個不愛發燒新貨
    人家最喜歡馬力時尚新知的分享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來了~~~
    法國很多潮店雖然東西很可愛 但覺得離身在台灣的我好遠哪
    還是喜歡妳跟小法的love story
    365-14 A moment of "zsa zsa zsu"、365-28 妳在煩惱什麼?
    說是待嫁女兒心也像是在幫自己打氣的文章都很喜歡
    喔嗚不過
    365-33 來一個巴黎新潮小泡芙吧: Popelini
    讓我好想吃喔~~~~好像馬卡龍一樣小巧可愛的甜食哈哈

    嫁到國外可不是個輕鬆的決定呢 不過聰明又樂觀的小馬力一定沒問題的
    祝福妳一切都順心happy~我也還要再去找妳玩唷!!

    回覆刪除
  8. 我是小兔~~

    我最喜歡是每逢禮拜一的小馬力碎碎念: 喜怒哀樂的隨便說說
    哈哈,因為我對時尚太沒有想像力跟鑑賞力喔~
    你貼的每一個包包我都覺得好美,那各款式跟顏色都讓我好驚豔
    尤其是昨天JD的包兒~
    我已經開始分不輕最喜歡哪一個包了~哈哈哈

    365-28的你在煩惱什麼~跟35的又到了倒數時刻
    同樣待嫁的我
    非常非常心有戚戚焉
    但比起我的猶豫不決與杞人憂天~
    你擁有的是我非常欽佩的決心與信心
    每每看到你爽朗的笑容我就覺得你可以克服一切

    結婚這件事雖然看似是倆個家族的事
    但最終還是兩個人的事~
    婚禮為何要那麼繁瑣?
    我想也是個好機會讓兩個人更乎互相了解
    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大量的共同決定,創造出大量的角力與摩擦
    最後得到絢爛奪目的火光
    一個個的決定克服了,然後兩個人也更加接近

    我們或許煩惱些什麼,但卻不害怕~
    follow our hear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