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61 倒數兩星期


是的!!! 下下星期六我將正是告別單身女郎身分,邁向很多人都已經經歷過的人妻身分了,
想想時間還真過的好快哩。而我家賤內(反正寫中文他不懂哈哈)下個禮拜日晚上也要到達
夢寐以求的台灣囉,好像親善大使出遊喔哇哈哈,大家期不期待看到吉祥物阿(我真的是很壞心
的老婆,反正平常被死法國佬欺負,不趁這時候討一點回來怎行哈哈)麻煩請來點掌聲鼓勵
謝謝謝謝(灑花)

本週也是個很忙的一週,除了很多細節大小事要確認好之外,也要準備婚紗量身跟外拍的
造型了,很期待與我們的攝影師激盪出火花來,雖然有很多朋友已經預約要看法國佬跟台灣妹
的婚紗照了,但是請大家不要太過期待阿阿阿阿,因為我很怕某人一到台灣可能就熱到發昏,
尤其是還要穿上那假掰的禮服,加上要逼他做出虛偽的笑容噗哧,我只希望拍照一切順利就好阿
XDDDDDDD

今天照例去做婚前的spa按摩,果然還是伊聖詩的深得我心阿,上禮拜去體驗的詩x特真的是相差
甚遠阿,不論是環境,設備,手法,按摩師,在在都跟伊聖詩不能比阿,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我寧願貴一點點也不要讓自己的權益跟感覺受到損害喔,要不然寧可不要花這個錢。所以
我也順便幫小法預約了一次spa,讓他可以體驗一下被照顧的fu,看看我們台灣人是不是多有人情
味阿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瘋了...)

然後也要趁這兩個禮拜把小法的行程,還有法國結婚的文件整理好,可以先翻譯的就先翻,
然後還要跟戶政事務所預約登記時間,還有法國在台協會預約面談交文件,天啊跟外國人結婚
就是這樣搞剛又麻煩啦,不過還好我是先在台灣辦,這樣法國那邊補辦會比較輕鬆一點,如果
倒過來的話聽說台灣這邊會更麻煩,想到我就頭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然,越在接近的時刻越有情緒上的不穩,我也曾經跟小法鬧過好幾次脾氣,也跟家人吵了好幾
次架,只為了喜帖要選我挑的顏色,喜餅我覺得哪盒比較好,為什麼一定要用大紅色,明明看起來
除了長輩愛的喜氣外就是多點俗氣,我承認在這方面我比較"久怪" 越是很多人用的我越是不要,
所以這場婚禮真的是豁出去了顛覆傳統阿,但是目前聽說大家對喜帖都還蠻稱讚的呢哼哼,因為
呈現的就是一種低調奢華的風格阿,我馬上這樣跟我娘講哈哈。(連慈濟師姐也說讚是不是)

現在打字的當時完全是一種很淡定的fu阿,但是這種狀況會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哈哈,只希望事情
能夠順利圓滿達成,不要給我太多的surprise就好囉(煙)

好惹我要去睡美容覺了,越晚睡越不能減肥阿,大家共勉之,揪咪(趁還沒當人妻前還能裝可愛)
365我們明天繼續見!!!


圖片來源: 網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