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2 許一個料理人生: 楔子

台灣人愛吃是出了名的。台灣的美食也是出了名的。

只有在離鄉背井的時候,才會想起家鄉那一碗熱騰騰的魯肉飯。我不吃豬肉,但我愛那混著
油蔥味的豬油肉燥香,每當在巴黎吃到這一味時,才稍稍撫慰了一點想家的念頭。雖然小小的
一碗價格換算在台北可吃好多碗吃到胃撐,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們在異鄉的遊子才能繼續打拼
下去,為的就是哪一天可以回家鄉吃那思念以久的台灣味。

這幾年,台灣人慢慢開始注重飲食習慣及飲食的方法,慢食樂活風潮興起,有機食材盛行,
台灣味增加了一些新鮮感,於是,異國料理餐廳林立,養生料理加入行列,大家開始不僅僅是
愛吃,也開始了自己動手做的趣味了。

於是,回來這陣子,我漸漸的發現,料理教學Cooking Class在台北慢慢的發芽,這似乎也成為
台北人最新的休閒娛樂,於是乎朋友之間交談的話題也許從"你今天app了沒"變成了"你今天去
上課了沒?" 你是不是也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呢? 是的話,請你跟我一起分享之後我所要介紹的,
如果不是的話,也請你可以一起加入,許自己一個料理人生好像也是不錯的吧!

下次的文章,我會介紹幾家在台北目前比較熱門的料理教學Cooking Class,大家也可以分享我
沒有介紹到的喔~
以上這四家,你猜的出來是哪些料理廚房嗎? 嘿嘿...

365料理人生我們下次見!


圖片來源: 網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