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6 台灣女婿遊台灣 Day 2

感謝大家昨天熱烈收看小法的台灣女婿遊台灣系列。(自以為很多人在看)

今天進入第二天,結果小法運氣也太好,才剛來台灣就有一個颱風跟著來。咦奇怪這麼好運
可是威力彩卻只中一個號碼也太衰惹。還是外國人跟台灣的文化有衝突?

還好雖然風雨很大,但是還是要繼續我們的行程阿。早上我們去吃之前買團購的早午餐券,
今天我們去的是一家在敦化北路巷子裡面的Rich Cake。跟小姐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Rich Cake
原來已經開了兩年了,之前都是以甜點飲品為主打的咖啡小店,今年四月起才開始增加了用餐
的部份,所以比較少人知道。所以今天早上一整個就是我們VIP包場阿,小法一整個好爽哈哈。
 
然後吃完惹因為雨太大,影響我們前進的路線,所以就帶小法做了第一次的公車哈哈,然後到了
敦化南路口雨停了所以我們就下車步行到東區最有名的兩間SOGO百貨。在忠孝SOGO搞定了
小法訂婚當天的簡單婚戒後(對,我們一整個走簡單低調風)就到對面的復興SOGO去逛逛,
法國人似乎還挺喜歡的,然後看到我想買Beard PaPa還一直覺得我很智障(因為我講成Mr. PaPa)
結論是泡芙還是一樣好吃阿。

下午約了小法的第一次spa體驗,一樣在我的愛店伊聖詩。雖然做了很多次,但是跟小法以情侶
身分去做雙人spa還倒是第一次。還好之前有買團購券(沒錯請叫我團購天后)要不然這樣花下來
還得了你說是不是。不過因為小法是算第一次新客體驗,所以有打75折,這樣算下來就便宜多惹。

然後法國人一整個很喜歡被按摩的fu,還不小心睡著了,不過我也睡著了就是。

伊聖詩很推薦情侶夫妻去做喔,雖然今天小姐看到外國人還是有點小羞怯的掩著嘴偷笑。

晚上跟生存團的朋友們相見歡,我們去了超好吃的奧瑞崗第二家分店,還遇到了老闆之一好開心。
大家人都好好,都很高興陪小法聊天,讓我可以安心吃麵哈哈,雖然克洛伊一直很緊張為何小法
一直看他(誰叫你要坐他對面哈哈)

然後法國人說他明天要減肥,因為吃太多惹嗨嗨。

最後來個大合照一張吧。

蒐哩大家,賤內的唉鳳不夠好,所以請多包涵XD

喔明天婚紗外拍取消了,所以大家又要耐心等候了Orz

365我們明天颱風天照常波文不休息~

留言

  1. 喔耶小法相見歡耶!
    今天看到你們還是覺得好幸福唷 真好真好!
    也好期待下次再去找妳跟小法玩唷(幻想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c你們也是阿 要一樣幸福耶
      泰國行愉快喔

      刪除
  2. 第一張照片裡 小法看著你的眼神 好好喔!!!(少女心大發)
    好甜呦(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