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Gourmand-Lille] 小姐專屬: Mademoiselle Restaurant


好久沒介紹里爾的吃喝玩樂了,
剛好昨天才品嚐完一間不錯的餐廳,
就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家餐廳是之前在里爾舊城區逛街逛完
走路回家時經過看到的,是一家新餐廳,
有個有趣可愛的名字: Mademoiselle (法文指年輕未婚的女子)
因為看到上面有提供週日早午餐,而且剛好那天
整間餐廳客滿,所以就跟小法提議說下次來吃早午餐。
也就是昨天,星期六我就叫小法先訂好位子
(自從有一次悲慘的早午餐經驗後,
之後我都嚴格要求小法一定要訂位)
星期日的早午餐是11h-16h
 其實這家是結合餐廳與酒吧,晚上感覺會很熱鬧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到的時候
服務生一個人放很大的音樂很嗨XD
看到我們進來就趕緊關小聲哈哈,
但其實他是個很nice的服務生。
 早午餐的選擇有兩種,
但因為服務生講話太快而且有口音,
其實我不是聽得很懂阿,只好派出
小法來點餐,我記得是有英式早餐
跟法式早餐兩種,法式又有三種沙拉選擇,
我選的是雞肉沙拉。
點完餐了,就來環顧一下環境吧,
大概是因為我們第一組,所以很隨性,
本來很偷偷摸摸拍照,不過服務生也沒阻止,
後來就一整個放開了我阿
 今天穿新衣,來個夫妻自拍
很煩每次看到他臉很白就很想巴下去
 剛好那就是吧台
早午餐當然有含現榨柳橙汁跟咖啡/茶任選哪,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份量這麼多....
 這只是Part I....
 我看到這盤時一整個傻眼,還問小法說
所以早午餐就這樣了對吧? 哪裡來的沙拉阿,
小法白了我一眼說,這只是一半啦XDDDDD

說實話,在法國快三年,我很少看到
餐廳的Brunch份量這麼多(buffet 吃到飽的不算喔)
好在昨天餓肚子沒白餓,店家還提供好多抹醬
給我們喔,另外左邊那個水波蛋是要敲開一角
拿麵包條沾裡面的蛋液來吃喔喔喔喔喔
(我一整個鄉下俗上身)

算一算一盤裡面有8樣東西,說真的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但是主菜才要準備上阿(要哭了)
我的雞肉沙拉長這般這般...也是個大份量,
還有fromage是要逼死誰啦><
小法的英式早餐就是沒有加培根的清淡版
炒蛋看起來好嫩好滑Q喔(最近很留意炒蛋)
烤蔬菜也很好吃juicy喔,CP值頗高
我的雞肉沙拉雖然是不夠溫但是也不賴,
可以雞肉有點太硬了點,雖是我愛的雞胸
但是也不要這麼死硬派阿,老人家咬好久><
芝麻菜搭配酸酸的醬汁好開胃,旁邊有個
雞肉餃來著的東西也蠻好吃,搭配我愛的
酸黃瓜,嗯阿嗯阿好好吃*0*
小法因為很餓,所以一上菜就咕嚕咕嚕全部吃光,
結果躺在那邊哀哀叫,我學聰明,慢慢品嚐
(其實是因為咬不動)硬是花了一個小時把
早午餐完食,吃完真的好飽,不過也解決午餐哈哈

這樣豪華的早午餐想必應該不便宜吧,
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兩個人45歐左右,
平均一個人22.5歐,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巴黎22.5歐的早午餐份量應該就不多吧
推薦給住在里爾的台灣學生或朋友們囉~!

怎麼去呢?
(文章部分圖片來自Mademoiselle Restaurant官網)


Mademoiselle Restaurant/Bar
12&16 rue Thiers
59000 Lille
Metro: Rihour (Line 1)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Fashionista à Lille  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及個人圖片為"馬力的法國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或轉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