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Paris-Boutique] & other stories 巴黎旗艦店開幕


期待又期待,瑞典品牌H&M 的新品牌& other stories
終於在巴黎開了專賣店,而且還是旗艦店喔,
這是繼倫敦,斯德哥爾摩,哥本哈根,米蘭之後
最新開設的點,不過& other stories官網早在
上個月的8號就正式上線,也吸引了很多人
上線採買,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XDDDDDD

不過百密總有一疏,由於太多訂單,造成
他們處理過程上有點混亂,之後還搞了一堆烏龍,
讓我有點生氣哪,好在他們危機處理的方式
還算可以接受,加上商品本身的品質還蠻讓人
期待的,所以很想去實體店面逛逛囉!!!

在巴黎旗艦店開設之前,巴黎的潮店Colette
也搶先推出了美妝保養系列的販售
馬力上次去巴黎也扛了一堆回家,拿到一些
試用品真開心,我喜歡的不是他們的價格有多貴,
而是他們的包裝跟質感,有北歐風格的簡約流暢,
很有個性,也很適合我哈哈

位在精品街St. Honore的& other stories,
不僅與各大精品店比鄰而居,超大的空間擺設
讓人很想一探究竟,當然在旗艦店中有販售
所有類別的商品,包括女裝,飾品配件,美妝保養,
家居內衣,鞋類等商品,應有盡有,寫到這裡
我真的是忍不住很想趕快衝去哈哈。


來巴黎旅遊的捧油,別忘了到這家新開幕
的旗艦店逛逛囉,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囉!!!

& other stories Paris flagship 
277, rue Saint Honoré - Paris 75008
Metro: Concorde (Line 1,8,12)


(via Fashionmag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Fashionista à Lille  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及個人圖片為"馬力的法國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或轉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