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1]


365-111

我一直很喜歡吃歐洲的Cereal(榖片)
尤其是每次到巴黎住旅館時,
早餐時都會提供好多種的榖片選擇,
我喜歡的不是那種常見的玉米片,
而是需要時間咬的綜合榖片,
會有卡茲卡茲的聲音那種。

在有機店嘗試了好幾次,
都不是我要的那一味。不是多了其他水果,
就是少了蜂蜜的調味。
這次回法國,不死心的再去找了找,
終於讓我找到每每懷念的這味。


用心愛的點點碗盛上熱牛奶,
再用可愛的貓咪碗裝上榖片,
我就像小孩子容易滿足。

卡茲卡茲,好好吃。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