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稿] 巴黎逛街新地標: 使用優惠券輕鬆逛Beaugrenelle購物中心


以往在巴黎,觀光客最愛也最常造訪的
購物中心不外乎兩大知名的拉法葉以及春天
百貨,更內行一點的則會往Le Bon Marché
(樂朋瑪榭) 以及重新整修好的BHV百貨挖寶。

以前只要每次到巴黎,不管是私人還是工作行程
只要有經過Le Bon Marché我一定會進去逛個一下
或是到最愛的隔壁超市La Grande Epicerie抱個
一袋食物或有機飲品,對我來說是一種回家的感覺。

而在兩三年前發現了新亮點,也就是新開的
購物中心Beaugrenelle之後,我簡直超開心的,
當時因為小法工作關係所以我們得以回到
巴黎短居一陣子,當時我們住在我熟悉的左岸
15區,而Beaugrenelle購物中心也正在這裏,
離艾非爾鐵塔也在步行可到的距離,絕佳的
地理位置,加上沒有太多的人潮,逛起街來
非常的舒服自在,也因此三天兩頭我就與朋友
來這裡走走順便買菜,簡直可以說是我家"灶咖"了!

後來因緣際會接到好朋友 O'bon Paris
歐棒巴黎的邀請,來幫他們體驗新的優惠券
合作案時,當時已經搬離巴黎到尼斯居住的我,
二話不說就立馬答應了,可見我是多愛這家
購物中心,為了它跟Le Bon Marché要我
常上巴黎也沒關係!!

接著讓我們帶大家來逛逛吧!
Beaugrenelle購物中心就位在10號線上,
地鐵站Charles-Michel出口出來步行約2分鐘
就可以看到醒目的兩棟建築物,分別是左手邊的
Magnetic館以及右手邊的Panoramic館,兩館之間
有空橋連結很方便。M館旁還有一個比較小的City館,
購物中心裡面主要的品牌專櫃都在M館,對面的
P館則主要是餐廳,Marks & Spencer百貨超市,
以及電影院等,所以區分蠻清楚的。
主館上有四層,下有一層,涵蓋時尚服飾,
配件,家居,美妝等,而陳列的方式也很深得我心,
各家品牌獨立,整體空間挑高設計,逛起來動線清楚
沒有壓迫感,加上人潮比起右岸的百貨戰區少很多,
所以很能享受悠閒的感覺。



而這次我們體驗的優惠卡就是在大門入口處
的服務中心(welcome office)兌換,記得要先到歐棒
官網下載優惠券後憑優惠券換取Beaugrenelle的
優惠卡(coupon)後才可以使用優惠喔~



換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逛囉!

歐棒巴黎與Beaugrenelle合作的優惠卡

結合了不少大家熟知的品牌,如L'Occitane,
Celio, Sabon, Ikks, Yves Rocher, Aubade等
飲食類也有Eric Kayser, 六區知名的甜點
La Patisserie des Reves等,有吃又有拿呢!
photo: Sabon
另外像是台灣朋友很喜歡的法國國民包
Longchamp,在這裡也有包包專賣店
Bagadie販售,憑優惠卡消費也可獲得
小禮物一份喔~~~
 

在這裡也可以找到很多優質的法國以及國際品牌,
加上家飾家居品牌如Muji,Zara Home,
Maison du Monde等,逛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而我也因為這次體驗,在L'Occitane裡面
好好的逛了逛,順便補了一些存貨,而且
店員小姐超親切的,除了跟我們聊天之外,
還送了我好多試用品,平常我最喜歡收集
的就是歐舒丹的小size旅行組試用品,
對於我常常要旅行的人來說非常實用啊!



由於新的工時規定,現在週末週日觀光區的巴黎
百貨公司幾乎開放營業了,如果想要避開拉法葉
跟春天百貨人擠人的狀況,可以考慮來Beaugrenelle
逛逛,還可以順便到艾菲爾鐵塔一遊,或是搭乘
巴黎遊船Batobus繞巴黎一圈,購物中心外面
剛好就是一個停靠點,所以非常方便,更別忘了
使用獨家的優惠券來消費購物囉!

如何下載使用優惠券?
請點這裡:
Beaugrenelle 優惠券

(1) 點選底下黃色字體"馬上索取優惠券"
(2) 請填寫與護照相同英文姓名以及電子信箱
(3)同意條款與條件後點選確認按鈕,接著請至您的信箱收信。
(4) 前往BEAUGRENELLE 的服務中心(welcome office)
兌換優惠卡後開始消費。

含姓名以及序號的正確版」

使用須知:

A. 
抵達Beaugrenelle時,必須直接到服務中心(welcome office),

使用下載好的優惠券換取優惠卡才可享有優惠。

B.在Beaugrenelle 購物除可以享有指定店家的優惠外,

總累積消費超過175歐元可退稅12%。

C.優惠券不能與其他優惠券一同使用。


D.此優惠券只能使用一次。


E.有效時間至2017/12/31。


Beaugrenelle 購物中心 
12, rue de Linois 75015 Paris
Metro: Charles-Michel (line 10)
Bir-Hakeim (line 6) 搭Batobus到Beaugrenelle站
Mon-Sat: 10h-20h30
Sun: 11h-17h
http://www.beaugrenelle-paris.com/

法國O’bon Paris


O'bon Paris優惠券下載
http://www.obonparis.com/zh-TW/coupons/

延伸閱讀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