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3 贈獎活動揭曉啦!!!

今天是復活節的隔一天,所以法國佬們還在放假中,我也還沒到家。

現在正在小法爸媽家寫文章。客廳裡面就有三個人正在打自己的notebook,小法媽也是
我未來婆婆是唯一一個看雜誌的人,哈。

因為有時差關係,所以我的"今天"跟"現在"指的是台北與法國的時間,大家不要被搞混阿。

下午跟小法還有小法爸媽去親戚家拜訪,分別為小法的四姑姑與五姑姑。他們兩家很妙,
住家只有距離5分鐘的步行路程,但我們卻分別在兩家各待了3小時,而且只是喝下午茶
而已喔,所以你知道法國人有多愛講話了吧,雖然我全程只聽懂了50%,但是我還是很
盡業的全程微笑,加上偶爾的偷偷打呵欠。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大家庭的聚會,法國人
其實是很注重家庭的民族,因為親戚們不會常常見面,所以趁著假日聯絡感情也是不錯
的事情,唯一的敗筆就是今天吃了太多小法姑姑做的甜點,盛情難卻阿,回到里爾我又要
加緊跳鄭多燕,要不然減肥計劃就前功盡棄啦Orz

痾講了這麼多還沒講到正題,我也太會扯了哈哈。好啦今天其實要來揭曉贈獎活動的得獎
幸運兒喔喔喔喔喔,雖然留言的捧油不多,但是這篇文章也有了將近80次的點閱率,所以
還是要很謝謝大家的閱讀啦,有點閱表示你有在發漏我們嘛,所以首先恭喜9位留言的捧
油們,表示你們的得獎機率有1/9喔喔喔喔喔(天啊我也太阿Q精神勝利法了...)

再來就是留言的捧油們都很認真的寫留言喔,我都有收到你們的鼓勵跟祝福了,謝謝大家。
害我一度很想每個人都有獎,但是後來想想這樣好像對原本只有一位的幸運兒不公平(好啦
其實是自己預算不夠Orz),所以呢我們原則上還是一位得獎者產生...

這真是一個艱難的選擇(明明就只有9篇,搞的好像自己很紅一樣),因為大家都寫很好阿,
害我很難選擇,But 比賽是殘酷的,所以還是要做出這個決定。

所以得獎者是...





































這位好捧油...

結婚這件事雖然看似是倆個家族的事
但最終還是兩個人的事~
婚禮為何要那麼繁瑣?
我想也是個好機會讓兩個人更乎互相了解
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大量的共同決定,創造出大量的角力與摩擦
最後得到絢爛奪目的火光
一個個的決定克服了,然後兩個人也更加接近


 然後因為板主真偉大,所以我決定增加一個特別獎給這位給我建議的捧油...

還有我也喜歡365-38 布魯塞爾:漫畫就在生活中,因為我喜歡漫畫啊哈哈哈,
法國的時尚精品我看不太懂所以這篇我特別看的認真!! 希望以後可以介紹法國的音樂啊,
法國香頌的La vie en rose我以前學法文的時候超級愛的,但現在法文只剩下merci跟
au revoir的程度而已了真糗啊~


這兩位捧油分別可以得到我精心挑選的禮物及特別獎,如果你看到是你中獎的話,
請在留言板上簽到確認得獎資格喔^^




最後恭喜得獎的捧油囉,大家給他們拍拍手!!!


365贈獎活動,下次再會啦  to be continued... 

留言

  1. 這這這這這~這是我嗎~
    XD
    也太開心了啦~~
    今天是HAPPY MONDAY~~
    (小兔~)

    回覆刪除
  2. 喔喔竟然有我耶而且還是特別獎真是不好意思,頒獎典禮穿西裝去可以嗎 (什麼沒有頒獎典禮!?)
    其實身為對時尚沒有sense的男生其實我對很多文章都看不太懂的 囧
    因為我們是克洛依介紹認識的,所以這個獎項我想跟她一起分享 (當然只是說說)

    講到法國的音樂,要推薦你聽Mondialito這個樂團,雖然是日本樂團但歌詞全部都是唱法文喔,因為女主唱junko長年住在法國的關係

    我的網誌上有介紹過這個樂團,可以去聽聽看 http://www.wretch.cc/blog/direngrey/11522462
    加油啊法國部落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寫的好好笑喔

      時尚的東西是要慢慢培養的,你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P
      謝謝你分享的音樂喔,我會去聽的^^

      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