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85 今天是家庭日 Family Day

今天因為是家庭日,所以小店的分享延後一週。
因為行程很忙阿,中午要跟公婆吃飯,
下午要陪他們採買聖誕禮物,然後回公婆家,
小法要跟公公去看足球賽,所以晚上又是
我跟婆婆的晚餐約會ccc....

中午的餐廳我們還是去吃我最愛的義大利菜,
喔我真的好愛那間,如果哪天他們要找餐廳
的代言人我一定義不容辭說選我選我XDDD

好啦是有點不要臉了點,不過這年頭的年輕人
不就是敢愛敢秀敢創新嗎(自以為年輕)

ㄟ文章寫完了耶,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那放幾張今天看到好可愛的裝飾品
圖片好了,ㄟ那個你如果發現我連續
兩個粉絲頁都有看到重複的圖片的話就
將就捧場一下,畢竟那實在是太可愛惹.....

這是今天看到的德國超有名瓷器品牌
Villeroy & Boch的裝飾瓷器
(蝦米,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VB是啥??
自己去孤狗一下喔乖)

 上面這些都是同一個系列的,
大概是什麼愛斯基摩人家族,
連企鵝都出來惹你看看....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下面這張,是不是好甜蜜阿<3 br="br">
 可愛歸可愛,上面這些瓷器可是貴桑桑阿,
原價一個都要上千元喔!!! (驚)
連我最愛的這款打折下來也要5百大洋(哭)

好啦,還是想想就好....

祝大家週末愉快嘿,我要準備去瞎拼了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