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95 范氏夫婦在巴黎

這禮拜要回台灣啦,所以明天就先離開里爾,
跟小法一起到巴黎玩耍一番,是說我們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去巴黎惹,大部分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出差幫客人採買,
難得這次可以合體真開心哈哈,而且又是
以"范氏夫婦"的稱號,就是我們婚後
第一次的巴黎行,說是格外期待也不為過阿,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什麼行程就是了。

這次因為住在我喜歡的6區,所以大概會去
看的店我應該都熟,就看看能不能有什麼其他
的驚喜囉!!! Laduree,Pierre Herme這些老店
熟到不能再熟,Aoki倒是第一次去,Jerome Dreyfuss
我的最愛,當然還有在地人的咖啡館La Palette!!!

這次當然也要幫大家體驗一下新的旅館,
上次的體驗文希望大家還會喜歡,個人真的
還蠻推薦那一間的,除了地鐵只有13號線到之外,
其他也算是真的很方便呢!!!
明天要住的這家交通不用說,除了有地鐵之外,
還是RER線的其中一站呢!! 會選這家是因為
這樣子要直接去機場比較方便,只要搭RER就可以到囉!!!

巴黎的遊記照片晚點再來分享囉!!! 那365我們明天見!!!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