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Hotel] 旅館大觀園: Hotel Libertel Austerlitz Jardin des Plantes

這次我跟小法的三天兩夜巴黎行,
因為小法考試的關係,所以找的旅館
第一晚是靠近地鐵站,也是火車站-Gare d'Austerlitz
位在小巴黎的東南邊,剛好也是塞納河岸,
以位置來說,算是小巴黎第5區。

由於我的習慣是盡量住過的旅館不住第二次,
所以找的時候真的除了憑經驗,也要憑運氣,
因為不想要考試的小法住到不舒服的旅館,
加上花錢花在刀口上,所以有時候我真的
很佩服我的功力越來越厲害(明明就在自誇)

這家名字很長的旅館叫做
Hotel Libertel Austerlitz Jardin des Plantes

是因為它剛好就在火車站的正對面(也太方便)
大門走出去就是地鐵站出口,隔壁就是植物園
(Jardin des Plantes),所以地點來說真的是很好。
 交通的話可以搭5號線跟10號線到Gare d'Austerlitz站,
也可以走路到7號線的Censier Daubenton
或Place Monge站,大約10分鐘。

這家是三星的旅館,所以價位來說比上次的
Maxim Hotel要高,但在訂房前,可以先查看
旅館的官網,有時候會有優惠價格,
像我跟小法是訂有含早餐的的,雙人房1晚135歐,
算是比較高的價格,不過扣掉早餐buffet1人15歐,
其實房間的費用也才105歐,算是三星旅館中
比較ok的價格。

(ps.如果計畫比較有彈性,可以出發前幾天再來訂房,
因為有時候價格又會再降,像我們的雙人房附早餐
就有便宜個10歐左右,但是不保證都有就是)

(以上圖片來自官網)

我們住的是隱密雙人房(Chambres Privilège) 135歐含早餐
雙人房就有分cosy跟privilege,因為小法比較大隻,
所以我訂比較大間一點的房間。
*一般巴黎的旅館房間都不大,所以若是要放行李的
建議選16m2以上的比較舒服喔*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
我們的房間正對火車站
 浴室很簡單清爽(請忽略我卸卸)
 置物的地方還有衣架,天啊還有熱水壺!!!
 就是它!!! 讓我大加分的東西:煮熱水泡咖啡壺
 有特地瞄了一下,是Villeroy & Boch的
 這家的早餐因為我們是最早去吃的,
所以趁機會多拍一點給大家看哈哈
 麵包區
 裡面也有包廂區
 buffet這樣還算豐富
 咖啡機超屌,可以選你要喝的咖啡
 各式各樣抹醬果醬任你拿,還有特別的
 竟然有煮蛋機!!!!太酷了一定要來煮一下
 法國人必備的優格(yaourt)
 不用說,乳酪(fromage)是一定要的阿
 連espresso杯都用REVOL的,再度加分
 若不想喝咖啡機的,也有espresso可以選
早餐給我們的感覺還算不錯,接待的
黑人馬蛋也人很客氣。
 難得天氣好,所以我的洋裝再現,
就讓我放一下照片嘛拜託.....

總結來說,這家旅館我打85分,算是中上的品質,
不僅交通方便,旅館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不過不是每家旅館都可以提早check-in喔!
這家的話是下午2點以後才可以check-in,不過
貼心的地方就在這,旅館提供免費寄放行李服務,
有專門的房間可以讓你放行李,而且一律都是上鎖
所以算很安全,讓我第一天剛到的時候可以
放心的啪啪走去採買。
旅館的無線上網也算ok,它是採每4小時計算,
每超過4小時就重新登入就好,完全不收費。

若要說唯一的缺點那就是隔音設備比較差,一半是因為
我們的房間面對車站,所以樓下都是餐廳,人潮來往比較吵雜
一半是因為晚上房客的聲音多少有聽見,不過我想這是可以
跟旅館反映的,另外Lobby的地方也有電腦可以上網,
但是要另外付費就是。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旅館官網
Hotel Libertel Austerlitz Jardin des Plantes
12 Boulevard de l'hopital
75005 Paris
Metro: Gare d'Austerlitz 5號出口 (Line 5,10, RER C)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