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Paris-Gourmand] 巴黎哪裡吃泡芙?

有定期收看Cap? pas Cap?的捧油都知道,
馬力我很愛介紹法國的美食及糕點,
之前我曾經介紹過一篇巴黎3區的泡芙店,
最近聽說又有一家新的泡芙店要開幕囉,
喜歡吃泡芙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趕緊來看看!

這家名字叫做La Maison du Chou的泡芙店
將會在我最愛的6區開幕,是由巴黎一家米其林2星的
主廚出來開的(Le Relais Louis XIII)
當然主要的賣點就是泡芙啦(aux choux à la crème)

店內的泡芙將以傳統的技術來製作,可以到現場
購買當日現作的泡芙,也可以事先預定。
口味除了傳統的以外,還有玫瑰,荔枝,咖啡或巧克力
等任選,也有當季水果等口味喔。

Maison du Chou預計3月底正式開幕,參考售價是
泡芙單顆2歐,3顆一盒5歐,6顆一盒10歐。

哇嗚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嘗試了啦~!


Maison du Chou
7 Place de Fürstenberg
75006 Paris
Metro: Saint-Germain-des-Pres (Line 4)
Mabillon (Line 10)

參考文章: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Fashionista à Lille  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