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Paris-Gourmand] 法式優格: it mylk


我很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包括巴黎哪裡又開了新的店,
哪裡又開了新的餐廳,還有哪裡又開了新的甜點等等,
因為總是花時間在這些資訊上,所以我總能夠發掘到
一些別人找不到的店家,像這間法式優格店 it mylk
就是我這次巴黎行的收穫之一。

每次上巴黎,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但我都會事先計畫
好我要去的點有哪些,交通是一定要研究的,能夠用
短短時間完成最大極限,雖然很勞累但是卻很得意,
這是一種變態的自我娛樂哈哈。anyway,這家新開的
it mylk分店在6區,就在我這次出差的活動範圍內,
所以再怎麼樣也要去找找瞧瞧看。

店面其實蠻好找的,因為不大,而且就在大路旁,
離地鐵站出來只要走5分鐘就可以看到,很好找。
週末因為天氣比較熱,所以剛好可以來一客法式優格解解饞。

下午時刻的店員只有一個,是個很酷的小帥哥(嘻)
我請他推薦我們什麼種類的優格好吃,因為來之前我有
做過功課,聽說店裡的招牌是milkshak奶昔,所以
想聽聽店員的意見是不是一樣。結果這小夥子以為
我不知道他們是賣什麼,結果把所有產品從頭到尾
介紹了一次@.@ (我法文有講這麼不清楚嗎)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奶昔哈哈。

Frozen it mylk
 Classic it mylk
 Mylkshakes
品牌強調100%純天然,0負擔0脂肪,
剛好適合愛吃的法國女人們,而且可任意搭配
水果及穀類,看起來美味又營養。

霜凍優格(Frozen it mylk)是3.5歐起跳,有分大小,
另外加料也是另外加錢,而我們選的奶昔記得是
一杯5.5歐,有四種口味,我們選的是巧克力跟
覆盆莓,另外兩種是香草跟焦糖。

奶昔的滋味非常棒,而且很濃,都沒有那種
麥當勞稀稀的感覺,巧克力是那種苦甜巧克力,
不膩,而覆盆莓酸酸甜甜,很適合女生。

店內還有賣手工餅乾跟cheese cake,不過因為
我們是吃完午餐才過來,所以根本吃不下阿,
改天來試試看好了(餅乾看起來很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裡面有大沙發喔,
很適合逛街逛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再出發,
或是跟三五好友來這裡喝個飲料,也是
很棒的一個下午囉。



it mylk Odéon
http://www.itmylk.fr/home.html
15 rue de l'Ancienne Comédie
75006 Paris
Sun-Wed: 13h-22h
Thurs-Sat: 13h-24h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Fashionista à Lille  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