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Hotel] 旅館大觀園: Le Bailli

又來旅館文囉,這次要來分享的是
上次巴黎三天兩夜行,第二晚的旅館

Le Bailli

這家位於15區的旅館,算是目前馬力我住到
除了First Hotel以外最好的一間,同樣的它也是
屬於Boutique Hotel 小型精品旅館。

這家是我前一次自己一個人來巴黎出差時
上網搜尋到的其中一間,當時就覺得
這家感覺很不錯,只不過一個人住有點貴,
一晚要130歐起跳,實在不划算。

後來在安排小法的旅館行程時,
我就想到了這家,果然再上網查詢價格時,
被我發現了優惠價(是說也太幸運了)
所以二話不說立馬訂了這間。

這家旅館跟上一篇介紹的都是屬於三星***的旅館,
不過個人覺得這家得分比較高一點,除了一樣
交通非常方便之外(有6號跟10號線地鐵,旅館就在
地鐵站外面),這家位於15區,離巴黎鐵塔景點很近,
重點是附近算是住宅區,所以很安靜。
我們同樣是訂有含早餐的價格,畢竟buffet不吃白不吃
不過這家的價格竟然比上一家的便宜,所以感覺
一整個賺到阿哈哈。我們是一般雙人房105歐含早餐)
旅館提供的房價有三種參考
1. 預付全部房價,費率最低
2. 彈性房價,可隨時取消預約
3. 生日優惠預約
 我訂的是就是第一種,預定時就預付全部房價,
這種是完全不能取消的,但卻是最省錢的,
所以如果你已經確定好行程,訂這種比較划算。

這次的照片比較多,希望有滿足到大家哈哈

旅館周邊
 正門很小很隱密
 右手邊就是地鐵站
 這一區晚上很安靜,所以適合休息
往前走約5分鐘就是另外地鐵站

我們的房間
 Le Bailli是屬於法國INWOOD HOTELS集團
的一員,後來發現它們也是Chateau & Hotel
Colletion的會員(http://www.chateauxhotels.com/)
 這種有貼心的煮咖啡設備一定加分的阿!
紅茶也很好喝,是選巴黎老店的品牌喔
 桌上有一本Chateau Hotels Collection的寶典,
裡面推薦了那裡住跟哪裡吃,也有手機app可下載
 這就是我們的床啦~
 浴室,左邊的窗戶是透明的喔,
換句話說你可以看到上廁所的人:P
 Chateau Hotel Collection的沐浴用品
 一定要來拍一張的阿~!
 連外面的裝飾也是一樣的風格,好喜歡*0*

旅館Lobby及早餐
我很喜歡這家旅館的風格,除了有設計感之外,
整體看起來就很乾乾淨淨,讓人有家的感覺。

接待櫃檯旁邊就是小型Bar台
 舒服的沙發休息區
 另外一區的休息躺椅,好貼心
 竟然有上網區
 隔天的早餐,偷拍到準備的先生哈哈
 就是這片壁畫吸引我來住,愛死了!!!
 Buffet早餐很豐富
 這裡的咖啡不用自己倒喔,服務生會幫你準備一壺,
還有熱牛奶,超棒的啦

總結來說,這家旅館我打90分,非常推薦,
不僅交通方便,旅館服務人員非常非常的親切
而且貼心,雖然旅館一般規定是下午3點以後
才可以check-in,但是因為我早上11點多就到了,
而且手上大概有快20公斤的行李(一整個要出國)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拜託年輕的馬旦是否可以
讓我提早先進房間放東西,結果馬旦人超好,
還幫我橋了一下空房,讓我住到1樓的房間,
就在電梯外面,不用提到什麼行李,超超超貼心的啦!!!

所以說,不要害怕吝嗇提出要求或詢問,
法國人也是有好人的哈哈。

另外無線上網的部份也不錯,馬旦會詢問你要
幾個帳號,因為這裡電腦與手機是要用不同的
帳號登入喔,一種裝置只能使用一個帳號,
大家注意一下囉,我要的是兩個,所以馬旦就會
給你兩張帳號密碼的紙條。

整體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隔天我們是下午

才回里爾,但是因為早上要check-out,所以行李
就集中寄放在旅館,然後會有一張收據,
讓你憑收據領行李囉。

最後補充是,這次住的兩家旅館,
浴室的熱水設備都很強,洗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逛了一天下來疲憊的身體。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Le Bailli 官網

Le Bailli
49 Avenue de Suffren
75 015 PARIS
Metro: Ségur (Line 10)
Sèvres-Lecourbe (Line 6)

哈哈打完了收工,希望你們喜歡!!!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