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Paris-Gourmand] 置身在慾望城市的錯覺: La Table


去年與婆婆巴黎一遊的時候,發現了這家
位於巴黎貴婦百貨Le Bon Marché隔壁異國超市
La Grande Epicerie 1樓的La Table
當時因為有一陣子沒來這裡了,發現原來
LGE已經整修過,而且變得不太一樣了,
多了一些用餐的地方,讓逛街逛累的顧客們
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頓餐點,而不是只吃著
冷冰冰的三明治果腹。

La Table 於2004年開幕,
成為巴黎的新食尚據點之一,
由當家主廚Jean-Jacques Massé 坐鎮,
從早上10點到晚上7點半,陸續提供早餐,午餐,
下午茶,晚點輕食冷盤以及香檳小酌。

餐點多元,強調著重當季食材的創意運用,
輕食走向的做法吸引了巴黎時尚男女們前來朝聖,
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已接近下午三點,
但餐廳裡還是滿滿的人潮哪,乍看之下
忽然有種影集”慾望城市”某個場景的錯覺XD
今年再度回來嘗鮮,感覺還是一樣,
因為我們很早到,所以坐到了不錯的位子,


兩次造訪,我都點了凱薩沙拉,
一次當正餐,一次則當前菜。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愛這家的沙拉,
大概是因為食材新鮮,一吃就感受的到,
對了店內還供應我最愛的 Alain Milliat的
新鮮果汁,在一些巴黎的設計旅館也會
供應這家的果汁,但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要
去品嘗這家的早午餐 :)


因為菜單更換了,所以這次主餐我選了
清淡的蔬菜盒子,朋友則點魚類,
上菜的時候我的主餐看起來真的很健康哪!
因為整盤的蔬菜都是水煮的,沒有特別
添加什麼調味料,但搭配上面那層不知道
是什麼的脆片味道就好很多,所以吃蔬菜
的原味是還蠻挺奇妙的感覺,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法國蠻多蔬菜不用熱炒也還能吃XD


越到用餐時間,人潮越多,
雖是如此但卻不會顯得太吵鬧,
而且侍者普遍都蠻有禮貌,如果不趕時間
的確是可以好好的在這裡用餐,
因為中間沒有休息時間,一直營業到
傍晚7點,若是下午逛街逛累了,就可以
來這裡點一杯咖啡,他家的Cappuccino跟
Latte macchiato都還蠻推薦的噢(約5,6歐)


La Table (La Grande Epicerie)
La Grande Épicerie de Paris
38 Rue de Sèvres, 75007 Paris
Metro: Sèvres Babylone (line 10, 12)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