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Paris-Gourmand] 巴黎的美國味: Ralph's



在巴黎旅居的第三天,
終於跟好友見面了~上次碰面已經是一年前
的台北,這次終於在巴黎相聚,
去了我們一直都很想去的 Ralph's 
沒錯,就是美國品牌 Ralph Laurent 
在巴黎的餐廳,隱身在旗艦店裡面,
餐廳猶如一個幽靜的花園角落。
當然也有室內的座位,不過因為我們沒訂位,
本來應該是被排在室內,好在戶外的座位空出來
所以我們就被安排在兩位巴黎女人旁邊,
我坐下的時候其中一位還看了我一眼,
不過因為我戴墨鏡,所以看起來應該臉很酷XD


因為朋友下課比較晚了,所以到餐廳都一點多,
我們一整個超餓,看完菜單沒多久就決定好要吃啥,
朋友點餐廳的招牌漢堡,我則點雞胸料理,
幫我們點菜的黑人侍者有點機車(我認為啦)
一開始跟我們講英文就算了,因為可能餐廳大部分
都是觀光客為主,但明明我們旁邊就有法國人,
且我都用法文回答了他還是要繼續跟我講英文
我就有點不爽了心想這是怎樣,在這裡生活
就要會法文,現在我講了法文還跟我唱反調,
而且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怎樣,面對我們的時候
臉就很臭,但是跟我們隔壁那桌法國女人講話
就很客氣,當下真的有種嘰歪的感覺啊! 

不過因為跟好友聊天比較重要,
這種小事就不跟他計較,
然後就開始我們的午餐等待,
順便觀察旁邊的法國女人。
法國女人兩位看起來大概也有4,50歲左右,
兩個人都只點沙拉,我旁邊的看不到長怎樣,
不過對面的那位則是叼根菸,偷瞄了一下,
古銅色的肌膚,大概是剛度假回來,
但是看得出來皺巴巴的,大概是沒有刻意保養,
外國人年紀到了顯老真的蠻明顯。

重點是整頓飯下來他們
就只吃"沙拉"!!! 連個主餐甜點都沒點,
然後就一杯咖啡當結尾,我跟朋友都開玩笑說,
誒這可是美式餐廳誒,來這裡就要大吃啊,吃什麼沙拉啊


等了好久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份量果真很大,
一般法國女人根本吃不完吧XDDDDD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朋友的漢堡排非常紮實,
我的雞胸料理則是肉比臉還要大(攤平) 
而且用香草去醃然後再烤,不但不柴還很juicy,
但是真的太大了,就算我很會吃也吃不完XD

不過邊吃邊聊還是很開心的,特別是不趕時間,
還可以觀察來這裡用餐的人生百態,也是挺有趣的。
就在我們看完傲慢的法國女人,度假的觀光家庭,
炫富又愛自拍的夫妻檔,也差不多酒足飯飽了,
此時來到重頭戲,為了吃到這裡招牌,
聽說是全巴黎最好吃的焦糖爆米花
我還特地點了一杯飯後咖啡(卡布奇諾),
果然侍者就送上招待的爆米花,我們試了
覺得焦糖甜卻不膩,配上爆米花再加上我的咖啡
真的是絕配,可惜爆米花應該是熱熱的吃才好吃,
溫溫的有點扣分,不過還算是挺新鮮的體驗。

這家平日有中餐跟晚餐,週末假日有brunch,
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價位的話算中高,
水的話點氣泡水一整瓶7歐兩人喝算很划算。
整體而言我覺得吃過一次經驗就夠了,畢竟
不是天天都可以這麼悠閒當假貴婦啊哈哈~

Ralph's 
173 Boulevard Saint-Germain, 75006 Paris
Metro: Saint Germain des Pres (line 4)



*此部落格所有文章為馬力的法國主婦生活所有
未經本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馬力的法國生活粉絲頁,歡迎來坐坐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