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26 聖誕晚餐在Au Village

在我還沒成為范家的一份子之前,
小法跟爸媽每年來山上慶祝聖誕節,都會到這家餐廳吃飯,
去年剛好有機會品嚐到,真的是很好吃,
所以今年我們也是依照傳統,與爸媽還有爸媽朋友
(也就是你們之前看到煮起司鍋的的照片,就是他們家)
一起慶祝聖誕節晚餐,同樣這也是山上假期結束時,
我們唯一到餐廳吃飯的一次,所以顯得很重要。

而在山上的這家餐廳"Au Village" 也是我看到每天都客滿的,
不知道是因為有名,還是因為料理好吃,
這家的料理是所謂的"Cuisine Paysanne"
中文大概是鄉村料理的意思,就是非城市吃的到的料理。
而因為在山上非常冷,所以這裡的料理不外乎
一定是有起司跟馬鈴薯等澱粉類食物為主菜,
換句話說也就是肥死人不償命阿,沒辦法因為
身體冷就很容易肚子餓阿@>@
 下面這張就是在Les Menuires的餐廳,
很有山上的氣氛齁,只要走進來就會聞到
濃濃的起司味,而這裡通常用的都是那種味道超重
的起司,我想台灣人應該很少能接受XDDDD
(我自己就不愛阿.....)
(Photo: Au Village)
不過真的要推薦這家料理好好吃,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法國滑雪勝地,一定要品嚐這家,
沒訂位還吃不到呢!!! 另外他們也有自己的餐具品牌喔,
就是同名品牌 "Au Village",婆婆之前買了一套
送給我們,包括鐵盤跟咖啡杯,因為是鐵做的,
所以很保溫也很燙>< 今年我打算來採購牛奶壺*0*

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了,
想必大家都準備好跨年的計畫囉,其實在法國跨年
雖然有,但是我還是懷念以前很瘋狂跨年的時光,
年輕時還有體力可以跨到早上吃完早餐在回家大睡,
年紀到了就只想窩在家裡喝咖啡XDDDD

31號我們也有跨年晚餐兼交換禮物喔,晚點再來
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放假愉快啦~365我們明天見^^

Au Village
 Galerie Adret
73440 Les Menuires
Savoie - France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