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28 回到城市的生活囉!

你們看到文章的時候,
我們正在往回家的路上,一樣又是10個小時,
不過我不用開車,只要負責幫大家睡覺就好XDDD
說真的,不管長程短程,一分鐘睡著是我的功力耶哈哈。

好快一個星期的度假結束了,但是也利用這段時間
好好調時差跟作息,充分休息也充分的運動到了,
每天走一小時的健行不是假的,而且我很節制的
幾乎不太碰高熱量的起司(反正本來就不愛)
好在是這次有好幾天天氣都很好,所以也不用常常
要補充熱量@.@

明天就是跨年囉!!! 大家都要去哪跨年哩??
聽說台灣變冷了是嗎?? 大家要多穿衣服哩,
不要感冒了那就太樂極生悲惹。

晚點到家時會把這幾天來不及放的照片一起上傳,
跟大家分享山上的好風光哩,白朗峰(Mont Blanc)
真的是百看不厭哪哪哪哪(這樣會不會被打??!!)

那就365我們明天見囉~! Bisous!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