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6 今天真的要公休一天惹

哎呀呀,不是馬力要拖稿,
今天真的是太忙碌惹啦,
而且我還有欠廠商文章要補上,
所以只好今天公休一天惹....

剛剛要找oops的圖片,
表達我的金蒐哩,結果找到一堆
布蘭妮的圖片這是哪招?? @.@

但是還是讓我找到這張好可愛喔
(一整個畫錯重點....)

好啦大家掰掰,
明天馬力又要很忙的去喝喜酒
晚上繼續加班趕訂單報價囉。
希望明天不要太冷,不過應該
不太可能,再加上下雨的話那真的很
令人ooxx....

(photo: 網路)
備註: DOH的來源是Simpons老爸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