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21 Ora-Ïto 設計旅館

今天難得偷得半日空閒時間在公寓休息,
因為小法跟公婆跑去滑雪啦,那我本人不會滑,
所以就在有無敵雪景的陪伴之下工作啦哈哈。

那今天就來介紹放在草稿匣好久的Ora-Ïto 設計旅館吧!

Ora-Ïto,法藉知名的商品及家具設計師,在巴黎開設了
第一間設計旅館,名字叫做"O",以他的名字開頭為來源。

也許大家沒聽過 Ora-Ïto,但是住法國的人多少都有聽過
Pascal Morabito,知名的法國珠寶設計師,他可是非常有名,
除了珠寶設計之外,他的相關產品可涵蓋時裝,皮件,保養品等種類,
只要是在各大購物網站幾乎可常常看見這個品牌的產品喔。
而我跟Pascal Morabito的第一次接觸竟然是在某間旅館???!!! 
哈哈大家不要想歪,是因為這間旅館提供Morabito的沐浴保養用品啦!!!
因為職業病關係,所以我就因為這樣而開始研究這個品牌,
所以看到這間新的設計旅館開幕自然而然就很興奮阿!!!

旅館位在羅浮宮及塞納河畔附近,以簡約大方為設計主體,
總共只有29間客房(從12-16平方米不等)雖然符合了
巴黎旅館的特色"小",但是因為老闆本身是設計師,
再小的空間也可以充分運用,而且每一間客房都有
它的代表色,感覺就好像我愛的Pantone Hotel阿!
 雖然說看起來設計很簡單,但是價格可不便宜阿,
平均每個客房價位落在 €209 and €279 之間, 
還真的是蠻貴的,但是如果人家邀約我一定立馬去體驗阿XDDDD

雖然太貴了我們不一定可以住的起,但是可以到旅館的酒吧喝一杯
總無妨吧? 就算是酒吧也是走設計風阿,跟客房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偏向家居的感覺,看圖片就知道啦!!

而酒吧的飲料酒單也會每個月更新,提供不同的調酒及無酒精飲料,
營業時間從晚上6點一直到凌晨2點,你可以在這裡盡情暢飲,
享受悠閒的感覺。

更多Ora-Ito 介紹,可以看這裡


Hotel O
19 Rue Herold, 75001 Paris
Metro:Etienne Marcel (Line 4)

(via LUXUO)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