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1 點點印TinTint 臉書快拍卡搶先體驗

今天是365的倒數第65篇,最後一篇預計在明年的
2/5正式截止,大家一定會問,那寫完365之後會不會
繼續寫部落格哩?? 我的話當然會繼續寫喔,但是
不會用365的分類囉,而是會開始用法國相關的
資料夾當分類,包含時尚流行,旅遊,法國生活,飲食,
設計,小店小物分享等等,所以請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喔啾咪*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與點點印TinTint合作的臉書快拍卡搶先體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呢??
我忘了是哪一天,好像我還在法國的時候,某天看到
點點印在臉書上推出這項體驗的offer,因為很新,
加上之前對點點印的感覺還甚不錯,所以就參加了這項體驗。

在臉書上填完報名表之後,會收到點點印的郵件確認,
同時也可以開始編輯照片,這個臉書快拍卡是點點印最新的服務,
顧名思義就是臉書上的照片可以編輯然後沖洗成小卡的形式,
只要是你有放在臉書上的任何一張照片,包括你自己的
或是朋友tag你的,全部都可以入選喔!!! 很好玩吧!!!

因為是體驗,所以我們可以有75折的優惠,算起來很便宜,
所以我就做了三組,剛好爸媽跟我們各一組當聖誕小禮物,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體驗版的關係,所以照片含封面只能
選16張,所以剛開始有點難以抉擇阿.....但是後來我想到了
一個爛梗,就是把我跟小法從認識到交往到結婚,所有
在臉書上曾經合照的照片來串聯成一個故事,感覺也蠻
浪漫的你說對吧對吧嘻嘻,這樣剛剛好差不多15張ok,
最後再放一張我很愛的艾菲爾鐵塔照片當封面,
感覺是有那麼一點專業的樣子哈哈。

點點印的編輯器很方便,你可以直接用facebook帳號登入
就可以開始編輯囉,而且之前在臉書照片上說過的敘述
都可以重新修改喔,還蠻不錯的設計。

製作時間大概1個禮拜就可以通知寄送包裹了,
之後大概2天收到,所以我到台灣當天就收到了包裹好開心哪!!!
很興奮打開來看,不過實品比想像中小喔,所以有點小失望,
但是想說反正很便宜,所以就原諒它了哈哈,
好在是還蠻有質感的,大家可以看一看^^
 點點印的包裝採用環保考量,所以就是一個小紙盒
加上透明塑膠套喔,但是小紙盒很可愛。
 最後這就是我選的16張照片,剛好串聯成一個
過程,是不是一個很棒的聖誕禮物??
好啦,這其實是要給自己留念的成份比較大哈哈,
不過爸媽應該也會喜歡(硬是要說....)

Volia! 這就是我的點點印臉書快拍卡初體驗囉,
不過目前這項服務好像還沒正式推出,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點點印粉絲團或是上官網查詢囉!!!

點點印官網: http://www.tintint.com/


我的完整版在這裡: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