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5 昨天的照片跟今天的新發現

昨天的小禮物分享文好多人收看阿真開心,
不過其實因為昨天吃太快了所以忘了照相,
所以被抓包XDDDD
今天很乖的補上了剩下的法式點心照片,
大家加減看囉ccc


今天又是送貨兼吃飯的一天,
我又再度回到了台北市政府周邊,
很開心送的小禮物跟試用品每個客人都很喜歡哪,
我可是有用心挑選的呢哼哼,而且這些小禮物
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去哪裡買,所以有興趣的朋友
或是收到的客人有興趣的話偷偷寫信給我吧:P

不過今天發現了一個好牌子,是來自澳洲的MOR,
為什麼會發現呢? 沒錯又是因為團購@.@
剛好今天早上看到團購特惠組,但是我沒買,
所以手癢點進去官網逛逛,一逛就被燒到了-,-
因為其中有一個馬卡龍護唇膏,包裝一整個超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顏色超多,你們看這裡就知道了XDDDD
吼是不是很可愛阿?!!!
剛好誠品信義有專櫃,所以今天就直接殺去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火更大阿,為什麼?!
購物狂小閃的文章給你們就知道了,

原來MOR在澳洲是很有名的香氛品牌,
用的原物料也是很高檔的,所以其實它價位不算低喔,
但是今天去專櫃試聞,真的是被他的香味所吸引住,
整個人很難離開阿阿阿阿阿(問問目擊者就知道了)
不過最後我反而沒買馬卡龍護唇膏,我買的是荔枝系列的
香氛皂跟身體潤膚香膏,他們家的香氛皂是可以洗臉的喔,
而且聽說一個人一塊可以洗4個月!!!!! 潤膚香膏也是很威,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保養全身,因為它不是像乳液那樣液狀,
而是接近蠟燭般的固體質地,但是遇熱會慢慢融化,
所以只要挖一點在手心上摩擦一下,再推開在身體上
或手上就可以得到滋潤了,超酷!!!
我買的是雙色巴洛克系列的荔枝花香口味
SA說,很多情侶或夫妻一來櫃上,就被櫃上的
迷人香味吸引,堂堂大男人竟然會說出想把"另一半吃掉"
的話,可見這些味道多麼有魔力阿阿阿阿阿
旅行無法到達的地方,香氣帶你去; 生活無法模仿的藝術,MOR為你營造。
藝術氣息吹進生活,氛圍保養的新體驗。

這是MOR的品牌Slogan,你也來體驗看看吧!!



MOR Taiwa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