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8 台灣女婿遊台灣 Day 4

今天進入第四天惹。謝謝大家的收看,這幾天的收視率都蠻高的哈哈。
也陸陸續續有一些朋友見到了小法,還好目前為止聽到的評語都不錯,我家這隻法國人
沒給我漏氣,感謝大家。

颱風天大家好像似乎也沒閒著,京站百貨滿滿的都是人阿,而且很多店家下午一點就開門了,
所以還沒一點時店門口就都排滿人潮了@@ 不過因為今天我們的計畫因為颱風停擺,所以颱風天
我們就好好的在房間享用早餐,而且昨夜的狂風暴雨我們一點都聽不到阿,所以我可以說是隔音
效果做的太好了嗎?!!!
後天就要訂婚了,今天趁著下午風雨沒那麼大時帶小法回家看爸媽一趟。因為有朋友問說為何
小法來台灣時沒住我家,所以在這裡順便解答一下,其實是因為我爸跟我媽怕小法第一次來住
家裡會不習慣(因為我家法國人在家習慣露上半身哈哈)怕我媽看到會太害羞,另外一方面是
想說我的床不夠這麼大隻的男人睡,所以討論之下才決定住在外面,這樣其實也不錯耶。

既上次的相見歡之後,今天見爸媽就沒那麼生疏了,老爸老媽還因為老外女婿要來家裡拜訪,
特地今天早上還臨時抱佛腳把家裡再打掃一番,還很緊張的說趕快來翻譯啦我不會講英文怎麼
辦啦,所以我這幾天會這麼累一定都是因為一直口譯的關係啦,腦袋都快打結了。

本日法國人的經典金句為: "我喜歡吃鳳梨酥" 還有 "你吃飽了嗎,我吃飽了"

今天跟好友夫妻在逛無印良品時,我使喚小法去結帳,然後好友在旁邊偷偷觀察。結果店員
跟小法講中文竟然沒有問題,法國人還可以正確無誤的回答他,我跟好友都嚇了一跳,因為
店員可是用中文問小法要不要袋子耶(驚)

晚上吃飯到復興SOGO的鼎泰豐,叫了一大桌菜給小法,包括擔擔麵/清蛋炒飯/花素蒸餃,吃的
這法國人一整個太撐,一直說"我好飽了謝謝" 還做了一個吃驚的表情。

慵懶的一天結束後,我們跑到樓下的超市逛逛,順便買了水果醋回家消化一下,這個法國人
打死都不嚐嚐水果醋,一直說那個是用來弄沙拉跟煮菜的XD........

明天颱風過去,希望天氣放晴阿,我們要去拿禮服跟訂婚趴上抽獎的獎品囉~

365我們明天見 :)

p.s 這是小法今天在玩 Samsung Galaxy Note偷偷寫的留言,被我發現拍照存證嘻嘻....

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