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9 情人節快樂?

喝! 今天突然發現,365寫著寫著已經快200篇了呢,時間過的還真快,也就是說再過
半年我們就完成了這個project啦,實在是太感人了,夥伴們撐著點囉,加油加油!!!

今天聽說是七夕情人節,其實說真的,我也是到上禮拜才知道,當時我家的法國人還在
台灣,我就故意逗他說,ㄟ下禮拜是七夕情人節耶,結果這位法國人只瞧了我一眼,就繼續
玩他的手機惹,連理都不理我,好像是在講說我連我們國外的情人節都不過了,還會要過
你們亞洲的情人節嗎? 哼哼

好在本人在N年以前就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了,要不然應該會吐血吧。看到這裡你一定會很
同情我,以前在去死團的時候就已經沒過節了,現在有另一半了竟然也沒得過。說真的,
其實過不過節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我還不是外銷出去了。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也許你會遇到很浪漫的人,也許你會遇到很理智的人。但不管怎樣,
感情本來就是一門需要經營的學問。我很佩服能總是記得每個節日每個紀念日的情侶,也用盡
心思在過節的人們。短暫的驚喜也許甜蜜,但是長久的承諾才是現實。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我們並沒有跟別人不一樣, 也許還更些平淡。

很多長輩或是朋友都會用羨慕口吻問我說,法國人生活一定很浪漫?你好幸福。

那你真是大錯特錯。

法國人的浪漫是他們文化的一部分,更是用來取悅女性的天賦,但並不代表這可以當飯吃。
至少我遇到的這位法國佬就是特例。也因為如此,他讓我看到法國人不同的一面,實際的一面,
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約會逛街everything都要go dutch。

你問我後不後悔,我如果跟你說完全都沒有,那我就不是呆頑郎了。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我就放棄了一個人,也許我就不會發現這個人的真正價值。

婚姻不是只用浪漫二字就代表了一切,婚姻生活是世界上最難破關的遊戲。但為什麼還是有
這麼多人願意去成為其中的一員,那是因為我們相信因為有愛,所以有無限可能。

也許你今天還是單身,但不代表你永遠都會是單身,或者說一個人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
反而是非常棒的事。重點是,你如何去激發你自身的價值,能夠與世界上另一個人的價值
如行星般相互碰撞,激發出意想不到的能量。這就是緣份。

我始終相信,地球這端的一個人總會有另一端的某個人守護著,彼此為彼此而存在生活著,
總有一天會等到的。

今天情人節,照例沒有鮮花素果(ㄟ不是) 沒有大餐沒有巧克力,只有相隔14小時的距離。
但我們都知道,你(妳),很好。

於是,手機那頭的app傳來: Going to work, bisous bb.




情人節快樂? 我想我比較在乎一個人的你晚餐吃什麼。

留言

  1. 這篇超棒! 頂呱呱~
    雖然跟我用同個標題但是言之有物真是太棒了~~

    我是告訴自己可以趁單身的時候多接觸多學點東西也滿不錯的~ 至少365寫起來很豐富啊哈哈
    不過有時還是會猶豫自己到底有什麼價值就是了~ (sigh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3Q啦~

      不要猶豫自己有什麼價值,認為對的事情全力以赴就對了!

      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