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0 訂婚快樂

天啊,我好累喔今天。

籌備了幾個月的訂婚,終於在今天順利的完成了。
給自己打了個85分,雖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能在沒有彩排之下沒有脫稿演出,也沒有
延誤到大家時間,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謝謝上天給我一對最好的爸媽,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完美演出。
謝謝上天讓我遇到一個最好的人,沒有他我無法堅持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謝謝上天送我ㄧ對體貼的公婆,因為有他們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一路走來,不是說沒有風雨,不是說沒有崎嶇,但是我們也這樣做到了。也許未來生活在
異地會很辛苦,也許很多事情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但我相信我們做的到,因為我們都擁有
彼此,還有最愛我們的爸媽。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都收到心坎裡了。也祝你們幸福。

所以,我們訂婚了。
2012.08.04 Clement & Hsin Chieh

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to the beautiful couple.

    回覆刪除
  2. 你們好棒呀呀呀~
    就算以後離很遠,我們還是會在台灣當你的支柱喔,雖然說可能是屬於很小根的那一種,哈哈哈
    (小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