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1 台灣女婿遊台灣 Day 7

昨天經過一整天的訂婚行程之後,我跟小法都累到快癱掉。但是還是要提前去慶祝
我們的Honeymoon,剛好因為我是Small Luxury Hotel小型精品集團的會員,所以趁六月
回台灣之前就上網訂了台北的QUOTE Hotel 闊旅館來當我們的小蜜月之旅。久聞闊旅館
的好評,所以這次入住非常的期待,果然也沒有令我們失望。當然載入住之前,我早就寫
了email跟旅館聯絡,請問他們是否可以幫我們佈置一下房間,因為我說想要給老公一個
surprise加上他又是第一次到台灣,希望可以讓他留下很好的印象(事實證明台灣根本是
外國人的天堂嘛)

果然闊旅館讓我給他超高的評價,除了飯店本身的設計走低調華麗風我很喜歡之外,飯店的
服務本身也一級棒,客人的要求都會完美的達成,因為我們除了房型升等之外,另外飯店也
贈送了我們一罐紅酒,讓我們可以慶祝訂婚快樂,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很令人驚喜阿。
小小貼心的卡片就成功的收買了我的心阿。小法一整個超感動的阿,畢竟我們沒有住過這麼大的
蜜月套房哩,除了按摩浴缸是大重點之外,24小時不休息的免費lounge bar還有幾乎是全英文的
環境真的是很適合外國旅客居住呢。我想這兩天我家法國人收到的驚喜可不少,有去參加到我
訂婚喜宴的捧遊們一定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吧嘿嘿。

在同樣是低調華麗風的333酒吧兼餐廳用餐後,好好的在舒適的大床上休息一整晚後,今天的行程
也是馬不停蹄阿,我們去到了著名的九份以及淡水遊玩。

今天的天氣雖然沒有強烈的太陽,涼爽的天氣反而更適合出遊阿。朋友開車到我們沿著金山到
九份,話說九份距離上次來的時候也不知道有多少年了,但是每次來還是一樣熟悉阿,也還是要
品嚐阿柑姨芋圓,還有走訪九份老街。今天的每一樣事物對法國人來說都是非常新鮮,所以他拿
起了相機到處喀嚓喀嚓,就是為了要留下美麗的影像,可以帶回去跟其他的法國人炫耀哈哈。
所以我們品嚐了潤餅冰淇淋,吃到了碳烤臭豆腐,阿柑姨芋圓,還跑去喝了有風景相伴的凍頂
烏龍茶,配上道地的茶點,吃著吃著肚子的飽足感一直存在阿。

結束了鄉間的小旅行,我們便驅車沿著九份到了萬里,經過了十八王公廟吃過了肉粽,再到了
金山最後回到了淡水,一段不算短的路程讓小法也見識了北海岸的美麗,晚上淡水的老街雖然
悶熱難耐,但是這種難得的機會一定要讓法國人瞧瞧號稱台灣的塞納河阿(咦)順利的找到離
老街很近的停車位,於是我們步行到了老街,慢慢走邊瞧著台灣的小吃夜市文化,小法好奇著
看著遊戲的攤子,還有沿路的廟宇,這個法國人永遠有說不完的好奇心,所以我們又品嚐了
其實豆皮卷的豆腐卷,醜醜的外表加上調味後竟然異常的好吃,店家的熱情老闆一直說小法
好帥,朋友都說回法國他都要炫耀他是台灣的極品惹。

起司馬鈴薯,花枝丸串,古早楊桃冰,糯米腸,烤章魚,龍鬚糖,我們用美食交流,跨越文化
跨越國界,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看著小法捏著鼻子皺皺眉頭的表情,我笑了,原來他是這麼
的可愛討喜。

回程前的小插曲,小法看到了路上廟口的電子女郎唱卡拉ok目不轉睛,我假裝掉頭就走,
還故作輕鬆的說想去就去看阿,原來那麼老的你也吃的下阿,那可是super MILF耶!! 話一說完,
我們就噗哧的相識而笑,這只有我們才懂得彼此幽默阿。

而今天,我也終於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了。


從今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