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4 台灣女婿遊台灣 Day 10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被手機裡的訊息嚇到了。原來是因為昨天有一張照片得到超誇張
的迴響阿,真是太感動惹(揮手)我要感謝我的爸媽,我要感謝我的婚攝....ㄜstop!!!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我的婚攝提前曝光了一張我的訂婚照,剛好是全家福的漏網照片,
當天其實這個景拍了很多張,不過曝光的這一張還真逗趣呀,連我自己也都很喜歡呢,
所以也謝謝大家喜歡惹哈哈。
剛剛看已經破了一百多人按讚了,真的是太屌惹哈哈。

然後今天是我的lucky day,因為一早醒來就收到email,原來是我參加的票選活動得獎了啦,我的
照片還被選在Sienna Ray & Co 品牌的官方email耶,特地把它存檔下來給大家看看哈哈。所以我
會得到一雙品牌免費的夏季款涼鞋喔,在此感謝大家的投票支持阿,雖然只有30幾個讚,但是好
歹也是跟全美國的參賽者比賽哈哈,我可以說自己是台灣之光嗎(好不要臉的新嫁娘)

目前Sienna Ray 這個品牌有在做特價喔,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官網瞧瞧!!
Sienna Ray & Co

今天小法跟舅舅們相見歡,大舅一整個對小法超好的阿,準備了大包小包的上等茶葉要給
小法帶回家,還準備了小法愛吃的鳳梨酥,本來小法還因為今天天氣太熱在那邊咿咿阿阿
說要回旅館吹冷氣(明明就已經到了圓山站)還好一看到茶跟鳳梨酥就整個被收買了阿真
沒骨氣的傢伙。然後在阿舅公司還遇到了兩個便衣警察,原來是阿舅的朋友。小法ㄧ整個
好奇寶寶阿,偷偷問我說為何阿舅會認識警察,因為在法國一般人誰會去想要跟警察有交情
阿,但是在台灣文化不一樣阿,小法就說那這樣阿舅都不用繳罰單惹因為有警察朋友罩他。
我就故意跟他說,阿舅可以說是幾乎認識某一家派出所的所有警察呢,而且平常他們都會
來阿舅公司喝茶休息一下在回去值勤務,今天只有便衣原來是因為大陸的陳雲林來台灣跟
江丙坤會面,下榻在圓山飯店,離阿舅的公司很近,所以他們來出勤啦。

晚上我們則是去嘗鮮一家朋友介紹的餐廳,在民生東路跟敦化北路交界,屬於民生東路四段
那邊,叫做"蘇菲花園蔬食音樂餐廳" 一樣很特別的是這家完全也都是素食餐廳,而且標榜沒有
奶蛋五辛,但是做出來的料理還是一樣很amazing,有中式的也有歐式的呢,選擇很多。重點
是好吃又不貴阿,一個套餐含前菜跟小火鍋湯品還有飯後甜點跟咖啡也才NT280~380,算是
中價位的素食餐廳喔,喜歡有時嚐嚐素食的可以來這家試試看。

蘇菲花園 Facebook 粉絲頁
蘇菲花園 部落格

看看某法國人吃的很滿足的樣子阿是不是....

本日法國人經典名句: "關門中,開門中" "買單謝謝"

明天我們要去花蓮三天兩夜行囉,所以365系列暫停2天,什麼?! 暫停2天那要罰錢惹,
那個365組長寬限一下吧,新娘最大嘛嘻嘻,不過我會用照片還代替文章的,請大家還是
要收看我們的facebook,看我們去哪邊玩耍囉!!!(硬是要叫大家看)

365我們週日見囉!!!

留言

  1. 我跟克洛依有個共通朋友也是吃全素的耶,改天應該跟你要個口袋名單!!
    暫停兩天我看就算半價100就好了~ 恭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要口袋名單?那100就免了阿咳咳

      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