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2 台灣女婿遊台灣 Day 8

大家晚安!
從這個禮拜開始,已經沒有前幾天那樣忙碌了,所以我要趁這兩個星期好好的帶小法
遊覽一下台灣的風光,當然我的家鄉台北市這是一定要去的阿,所以今天的行程呢就是
台北市的地標---台北101跟中正紀念堂啦。

昨天遊玩了一天吃吃喝喝,加上回到飯店後又當起洗衣婆,所以我跟小法很晚才睡覺。
看到這裡你如果以為是我洗衣服的話,那可就錯了哈哈。我們家洗衣服部長是小法,我呢
則是煮飯婆啦,這樣分工合作,感情才會好阿你說是不是。所以舉凡大大小小衣物,沒錯
還有包含貼身衣物,都是這個大個子男人負責,給他一個讚啦。

因為今天很晚起,所以我們就乾脆去外面用餐,看來小法很喜歡樓下的N.Y.Bagels,一直
嚷嚷要去樓下吃早餐,本來想帶他去好丘嘗鮮的我也拗不過他,所以還是陪公子吃貝果。
不過運氣不好京站的生意一直都很好阿,所以不到11點就客滿了,還好我夠聰明,靈機一動
想到我們可以去阪急樓上的N.Y.,所以我們就移師到阪急去惹,反正橫豎都要去信義區一趟的。

果然阪急的N.Y.人潮少了很多,大概都在上班吧,結果很巧的竟然遇到了朋友跟朋友的女兒
也在這裡用餐,也實在是太巧了啦,然後朋友還說是小法遊記的粉絲害我好害羞喔,就叫吉祥物
小法去逗可愛妹妹玩,可愛妹妹看到外國金髮帥哥叔叔就傻了眼,連拍照都會好好的看鏡頭,
真是讓媽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哈哈,不過小法也見識到小妹妹很會吃的功力,連續吃了快三包
米餅,蕎蕎真是太可愛惹啦。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散步走到誠品信義店跟101啦(沒錯小法一連吃了蛋捲跟鬆餅阿) 不過法國人看來
不是很喜歡逛誠品阿哼哼,虧我上星期還有帶他去24小時不打烊的敦南誠品,這明明就是台北人
的驕傲之一阿,一點都不會欣賞的傢伙-.- 但是101就很了不起了,因為我還沒去法國時就有跟小法
炫耀台北101的照片,所以他老兄這次終於親眼見到,一整個感到很興奮阿,本來還說不想花錢
上次觀景台看的,一聽到他老婆買單馬上改口哦好阿的機車樣,要不是看在他是未來績優股的份上
一巴掌就給他巴過去哈哈。

所以我們今天花了37秒的時間搭到了89樓,很可惜因為今天風速太大所以我還是沒機會上去91樓
看阿哭哭,對啦話說有颱風都是法國人害的,一來台灣就帶了兩個颱風,但是去買了樂透偏偏又中
不了這是哪招啦。小法又很劉姥姥上身的到處看來看去阿,看來觀景台的這種小trick還蠻好騙這個
外國人的呵呵。
好啦我知道我很作賤我自己...竟然連這種照片都拿出來搏版面了...


逛完了以後順便看看101,上次來到101好像是出國前了,這一兩年還真是改變了很多阿,因為
一整個就是精品中心地了阿,一間間的旗艦店都開了,Louis Vuitton,Prada,Burberry,Dior,
其實看了一整個不是很舒服耶,因為感覺都是為陸客而開的,走在101裡面還真有種身在大陸
的錯覺,因為不是大陸人就是香港人阿!!! 而且大聲嚷嚷是怎樣,當這裡自己家裡面開趴起來了
是嗎,這種內外素養不兼具的特質我想幾年半載還很難改善吧(煙)


結束完101之行,順便到對面的ATT 4 Fun逛了一下,發現除了賣吃的還真的沒啥特別耶,連
Mango都只有outlet惹,是說我太久沒逛台北的百貨公司嗎?還是我被法國的店面養壞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可以省一下錢也好哈哈,之後回法國要花的錢還多著哩...

離開ATT 4 Fun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只好捨棄原本要去國父紀念館,直接搭小黃去中正
紀念堂,講到小黃最近喔只要我跟小法搭,都會遇到很愛抬槓聊天的司機耶,偶而聊一下是
還可以啦,但是一直講不停是怎樣,我不想一直裝熟阿司機杯杯,我知道台灣人很熱情沒錯,
但是我不是外國人阿,我旁邊那隻才是外國人阿,你沒看到他一副求話若渴的表情嗎@@ 他都
一直講我說中文我說中文惹嗨優。

到了中正紀念堂也是陰雨綿綿,而且因為在維修所以我們也不能去跟蔣公say hello,法國人好
洩氣喔,所以只好帶他去國家音樂廳下面的春水堂喝他最愛的珍珠奶茶,因為平日有打八折所以
小姐一整個給他換成中杯,看了小法一臉吃驚,我想這是他這輩子喝到最大杯的珍奶惹哈哈。
本來想說喝不完換成外帶杯路上回家吃飯時在喝,結果這個河馬胃的傢伙還不是默默的喝完了!!!
逼的我只好帶他從中正紀念堂一路走回我爸媽家,從中山南路一直走到中山北路轉承德路,結果
路上還多了一個小插曲,多了一隻小母狗跟著我們回家嗚嗚,差點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媽就說
嘖嘖小法長太帥連小母狗都要對郎造XD.....
晚上回爸媽家提前慶祝父親節,但是我們是吃素食便當哈哈,反正法國人沒吃過,也吃的
很開心,還照相是怎樣!!! 

明天要往內湖地區探險,還有品嚐新餐廳囉,敬請期待明天的文章吧,365我們明天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