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3 台灣女婿遊台灣 Day 9

大家晚安,現在打文章的同時正在看最近很夯的三國,大家有沒有發漏阿???

今天可說是小法台灣行行程最悠閒的一天惹啦,因為我竟然睡過頭了!!! 所以我們過中午才出門阿,
那麼今天去哪呢?今天我們去了內湖的下午茶,本來想帶小法去西湖站的一家店,但是因為之前
有買團購,所以我們就改去美麗華附近的一家新開的咖啡店品嚐雙人套餐下午茶。

這家店叫做Deborah cafe,就在大直典華的隔壁很好找。不過我們今天因為第一次去,所以
一整個走錯路阿噗,整整繞了一圈也太糗了,途中還經過賣房子的仲介,還吸引小法停下來看,
邊看邊問我價錢跟大小坪數,還有sales跑出來遞名片這是怎樣,後來算一算價錢把這個法國人
嚇傻了,直說好貴好貴跟巴黎差不多阿XDDDDD

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Deborah cafe,這家聽說是7年級的女生所開的,開了有一陣子了,但因為
在大直美麗華這邊,所以比較少人知道,我也是因為買團購卷才知道這家的。這家走的是低調
宮廷風,連座椅都是很華麗的歐洲風呢,我們今天品嚐的是兩人份下午茶套餐,包含兩杯手作
咖啡+cheese cake + chocolate cake + 手工餅乾 + cupcake + 法式小點。其實份量還不少哩,
連小法都吃不完,而且手作咖啡其實一人有兩杯,所以我覺得不到400元的價錢還算很划算。
我跟小法品嚐兩種不同的手作咖啡,咖啡味有果香但卻又不澀也不苦喔,配上甜點剛好是
很適合的,看到店裡面也有冰滴咖啡,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

品嚐完下午茶之後,帶小法去逛了一下美麗華,不過很快就逛完了,美麗華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有電影院吸引我阿,不過今天我們則是在Uniqlo敗家惹,因為丈母娘說要讓法國女婿買衣服,
所以小法瞎拼的很開心阿~

搭上捷運,本來想說直接到南港展覽館後就轉板南線直接回京站的,不過到了大湖公園小法
說想下去瞧瞧,所以我們就下車去逛逛了。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到大湖公園來耶,都不知道
原來這有這麼漂亮,看的法國人蹚目結舌惹哈哈。
不過因為公園裡面好多阿公阿媽,法國人還問我說這間公園是專門給退休的老人家來的嗎??!!

在椅子上休息時發現了好可愛的松鼠阿,我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松鼠耶呀呼
然後回程也順便經過了第一次去的南港展覽館站惹,在捷運路上我竟然睡著了,還真不知道
是在累什麼阿....

明天如果沒晚起床的話,我們要去故宮探險探險囉喔齁~365我們明天見!!!

留言

  1. 我有一次去看展 我老闆帶我們一群人出南港展覽館要找地方開會 搭上捷運 我老闆隨口就說 去大湖公園好了.... 我才知道有大湖公園這個地方(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