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2 巴黎小店: Le Corner



LE CORNER 是一家上次我去巴黎採買時,
朋友帶我去挖寶的好店,位在巴士底區(Bastile)
這家店一進去就讓人驚艷不已,不管是裡面的設計,
或是販售的商品,可以說是多到眼花撩亂。

上次去因為剛好折扣季開始,所以價格簡直便宜到
我不敢相信,可惜才剛買完包包的我根本不敢再花錢啦
不然真的是很想要看一下他們家的包包。
聽朋友說,這家小店除了販售一些設計師的商品之外,
他們自己也有研發一些皮件跟飾品,所以價格並不會很貴。

(photo: le corner facebook)
整家店充滿著濃濃的復古味兒,很適合很喜歡飾品
的女孩們,我就很喜歡店裡了古董桌阿,上面擺滿了
滿滿的飾品,真的讓人不買也難@.@

由於巴士底的店就位在著名的巴士底Bar街,
所以一到晚上這條街可是熱鬧不已,
很多觀光客都會來這喝一杯說。

如果你不在巴黎怎麼辦?
沒關係,LE CORNER也有線上商店,也有粉絲頁,
利用農曆過年放假時間,好好的來逛一逛吧!
相信你會找到喜歡的小玩意 :)


Le Corner (Bastile)
24 rue de Lappe,
75011 Paris
Metro: Bastille (line 1,5,8)
Mon-Sat, 11h-21h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