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4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終於走到第364篇了,倒數第2篇。

如果你問我現在有什麼感覺,倒還真的是沒有。
沒有那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是因為365早已融入在
我每天的生活當中,雖然有時候會偷懶也很想偷懶,
但是我想這就是制約吧,總會覺得不寫對不起自己。
明天過後又是另一個篇章的開始,真正的感想
等明天再來寫好了哈哈,總之這倒數兩天一定都是
心情文章,畢竟能夠維持一年做一樣的事情
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阿,但我和365的夥伴不管
怎樣都走過來了,我覺得我們很棒。
 因為今天心情還不錯,所以跟大家分享我的
新歡,好棒好棒的芭蕾舞鞋,不是Repetto,
不是London Sole,也不是Natkin Paris。

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365明天最後一篇,大家再會。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1.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真的是融入生活的一部分了,所以要刻意在今天寫感想文啊哈哈!!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