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5 。

365-1 對自己的承諾

覺得這是件很好玩的事。 

剛回台灣才一個禮拜,漸漸的從有點陌生回到了當初出國前的我,
也慢慢的跟朋友們見面聚會,重拾往日的歡笑。

偶然在噗浪上看見兩個朋友發起的365 blogging活動,
身為行動派雙子的我,想當然是也來參一咖啦
也不是說要刻意一頭熱的發漏,
但是想想,是不是這樣也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呢?

所以,我也來365了!


今年又會是個不一樣的一年,我是這樣相信著的。

我想跟你一起分享,我的365。
----------------------------------------------------------------------------------------------------------
2012年的2月7日,我們開始了365一天一blog
2013年的2月5日,我們寫下了第365篇
時間過的很快,一年就這樣過了。
剛剛花了一點時間,看完了自己從第一篇以來的365文章。
很驚訝也很開心自己完成了這麼多,365就像是照片,
一點一滴的紀錄著我的人生,也記錄著你們的人生。

沒有365,我想我不會努力去發掘這麼多人事物,
沒有365,我想我不會認真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沒有365,我想我不會常常檢討自己少了什麼。
沒有365,我想我不會心存感激我擁有什麼。


也許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剛開始覺得365不太可能,
也有很多人寫一寫就放棄了,或甚至覺得這是個玩笑。
我不是每一篇都是圖文並茂的內容,我也曾經偷懶過,
但是至少我們沒有缺交過任何一篇。

回頭看看自己寫的第一篇,365是對自己的承諾,
我覺得還真是說對了,完成365就是完成對自己的承諾。
能夠每天維持這一個習慣,持續一年不間斷,
我想就是一種成功,不管這是大成功或是小成功。
試問現在社會中有多少人能夠這樣保持著好習慣呢?

well,但我們不是批判家,我們也沒資格批判。
重點是,對得起自己。
謝謝每天與我們一起經歷生活時時刻刻的你妳還有你們,
我們一起經歷了體驗了生命中的珍貴時刻,也一起見證了
我的幸福,這是最棒的禮物。

365的活動圓滿結束了,明天,將會是另外一個
新的旅程的開始,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夥伴一起繼續
咬筆桿的日子,不過,我知道我並不會孤單,
因為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觀眾陪著我,未來,也希望越來越多。


我準備好了,你呢?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1. 這篇超酷的~ 恭喜大家~~
    最近日幣都很便宜我想大家結束旅行改成去日本好了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