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e Talkie] 我的第一個LC鍋

哈囉大家!!一兩天沒發文,大家有沒有
想念我哩哈哈哈哈,其實不是我偷懶,
好啦有一點,不過因為過年,所以也趁這個
機會休息了一下,不要像之前那樣忙,
剛好小法的朋友也回來北部,所以我們就
比較常出門囉,加上明天要去辦居留,
所以最近也都在跑文件跑郵局。

明天是最後一天法國折扣季,所以今天街上
其實沒有很多人,大概是都差不多買完了吧,
本來上禮拜要去小法工作的醫院那邊outlet逛逛,
也拖到今天才去,因為再不去就來不及啦......

上次在outlet的Le Creuset店裡面看到我喜歡的
20cm 葡萄紫鑄鐵鍋(法文叫做cocotte)
今天再去看還好好的在那邊等我,而且還有
蘋果綠的系列,吼一整個都很想搬回家耶,
因為真的很便宜(不要問我多便宜,說了你們
才剛從台北特賣會回來的會吐血哈哈)

其實會這麼便宜不是因為我很幸運,是因為Le Creuset
的原產工廠就在法國北部阿,加上我們這裡又有outlet,
地利人和的關係,所以就算不用折扣季,價格原本
就便宜很多了,所以我一度想要開團購,但後來發現
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重,所以真的要代購的話目前
只接受20cm以下的鍋,因為運費會比較划算就是。
(以上為題外話,有需要的請私訊我們一起討論 :))

因為進去不帶個一些東西回家實在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又加買了一些小東東,還有順便幫客人
買限量的彩虹漸層馬克杯,那就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P

[超美的20cm小鑄鐵鍋,適合2人小家庭使用]
 [戰利品大集合,其實也沒有很多嘛]
 [配件來一張cc]
 其實之前我已經買了4個小型的土耳其藍陶鍋,
這次因為橢圓形的顏色實在太美了,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只好說服自己是為了美美的擺盤,增進老公食慾,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哈哈!!!

最右邊4個是LC的造型磁鐵喔,超可愛的啦,
因為很便宜所以也順便包了起來:P

最下面那隻是做糕點要用的刮刀,也順便帶回家了,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說對吧對吧XDDDD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分享,下次來分享開鍋
第一道菜的心得好惹:PPPPP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