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Hotel] 旅館大觀園: Hotel Maxim Quartier Latin

過年前我到巴黎短短24小時停留,因為這次行程較趕,
所以來不及慢慢找旅館,而且也因為日期較接近,
所以很多三星的旅館其實都不便宜,因為一個女生
總是要找比較安全又交通方便的地方,就算對巴黎還算熟悉,
但you never know,所以幾經考量之下,我很幸運的
找到了這家二星的旅館-Hotel Maxim Quartier Latin

這家旅館位在5區,就是所謂的拉丁區(Quartier Latin)
這區最著名的就是學府,因為有很多巴黎的學校都在
這裡,所以又可以說是文教區。當然也安全許多。

旅館位在7號線上,本來我以為旅館離地鐵站有一段距離,
後來才發現其實旅館就在地鐵站外面轉角處,走路大概2分鐘,
所以非常方便,是小小的驚喜阿。

因為是二星的旅館,所以相對來說價位比較低,
就我的入住經驗來說,在巴黎旅館的星等實在不完全
等於服務跟品質,我也曾經住過號稱三星的旅館,
但是旅館的設施卻沒有想像中的優,所以在巴黎找旅館
真的要多比較喔,我也希望藉由我的經驗可以讓大家
來巴黎旅遊的時候有多一點參考價值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愛住旅館阿哈哈哈)

旅館的房間價位由71歐起跳,當然淡旺季會有不同的價格,
一般來說,Booking.com與旅館官網價格會不同,
如果怕麻煩的話,可以直接從Booking.com訂房,
而旅館的價位分比較多種,有網路優惠價,一般大眾價,
含早餐價(B&B rate)等等,有時候還會有special offer,
比如說遇到情人節的時候。


而且大部分的旅館都有英法介面可以選擇,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法文的問題喔,我個人是覺得要省錢可以直接跟飯店訂房囉!

(以上圖片來自官網)

我住的是高級單人房(Superior Single Room) 80歐
它有分一般單人房跟高級單人房,因為價格只差5歐,
所以我就訂高級的,果真也還不錯
 然後這次因為一個人住,所以我有加訂早餐(5歐)
總共是85歐,不過早餐可以選擇在樓下用(B1)
也可以選擇在房間用。我本來跟櫃檯說我要在房間用,
不過他好像跟我雞同鴨講,所以最後我還是下去用餐=,=
不過5歐的早餐物超所值喔,是小型的buffet,可以吃很飽,
加分的是他們有供應"熱牛奶" (lait au chaud) 這點讓我
很開心,因為熱咖啡就是要配熱牛奶阿!!!

總結來說,這家旅館我打80分,是還很不錯的經驗,
不僅交通方便,價格合理,而且早餐也還不錯吃,
最重要的是旅館服務人員都還蠻親切的,也會講英文
(我check-in時後面來兩組葡萄牙客人)
若要說唯一的缺點那就是浴室比較老舊,但是不影響整體
品質,所以想要省錢的可以考慮這家旅館喔!!!
 旅館附近有很多觀光景點,不管是用走路散步
或是搭地鐵都很方便容易
 旅館就在地鐵出口轉角處,旁邊都是餐廳,
用餐也很方便,往前走一站還有藥妝店可以採購喔!!!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旅館官網 
Hotel Maxim Quartier Latin
28 Rue Censier  
75005 Paris, France
(Metro Line 7: Censier-Daubenton)

我的法國生活,我的時尚,盡在這裡
Fashionista à Lille 小馬力@里爾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有關法國代購商品資訊,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頁!!!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Paris Haussmann Personal Shopper

留言

  1. 這家我2011年初住過 真的還不賴! 但早餐已經變9歐六 XD

    回覆刪除
  2. 這家真的還不賴 位置很棒! 2011年初住過 但早餐變9歐六~ 那阿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