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6 Joseph Joseph 新品

好久沒跟大家介紹我的愛牌Joseph Joseph的設計品了吧,剛剛在網路上搜尋時,不小心又被我
發現有關化妝品保養品跟家用廚具的Vente-Privee特賣網站,一整個大尖叫阿,算算目前被我
放在清單上面的特賣網站應該超過20幾家了吧XD 說真的法國唯一的好處就是有這個,但這個
跟Groupon團購網站又不一樣喔,對法國也有Groupon!!! 只是跟台灣比起來遜多了,替代品應該
就是vente-privee吧

通常在vente-privee買到的東西比正常價格又再便宜許多,我的La creuset就是在那邊買的阿,一整個
省了好十幾歐,雖然等待時間差不多都是3個星期是缺點外,我倒還蠻推薦的,算一算我在vente-privee
也噴了不少錢哈哈,但是這是身為人妻所必要的條件之一,就是比價!!!

好了話題扯遠了,有機會我再跟大家介紹法國眾多的vente-privee吧!!! 那麼今天要介紹的是兩樣
Joseph Joseph的新品設計。第一個是今年的7月才會販售的新品-Twist Whisk

TWIST WHISK

這是一個兩用的廚房用具,由下面這張圖可大概猜到用途了吧。沒錯,平面的用途是用來與
平底鍋使用,可當鍋鏟或是醬汁混合棒。只要轉一轉,平面馬上就變成了攪拌器,可以用來
當糕點使用的打蛋器。
 矽膠材質的設計使操作方便順利又不沾粘,使用完也容易拆卸清洗,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們來看看下面這段如何使用的影片吧



Cook Book-Compact Folding Bookstand

新手人妻在學做菜的時候,不免都要依靠食譜來避免出錯。現在網路方便,所以上網找食譜是很
一件輕鬆的事情,尤其又有了iPad的協助,更是事半功倍。但是iPad如果弄髒了怎辦? 這時你就需要
這個好發明啦
平常的時候它就像一本書,你可以放在書櫃或是任何地方,需要烹飪的時候,就把它拿起來展開,
放上你的食譜書或是好夥伴唉派,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做菜啦。是不是很方便又不占空間呢?

一樣來瞧瞧它的介紹影片吧! 


最後加碼要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色彩繽紛鳥巢組,它集結了大碗公以及量匙,讓我好喜歡
阿,等特價的時候我要來入手這個!!

祝大家小週末愉快,365我們明天見!



資料來源: Joseph Joseph官方網站
             Damian Evans Desig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