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9 旅館大觀園: 高貴不貴的Ho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

跟上週介紹的Hotel Convention一樣,這家Ho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也是位在我居住的小巴黎15區。

當初會找到這家小型精品旅館純粹是意外,
因為當時是去年的11月底,我剛結束在坎城的5個月
實習,必須回到巴黎來整理家當,然後搬家到里爾。
不過那時因為我家已經找到新房客,所以
我不能再回到舊家居住,
加上小法只能週末開車來巴黎幫我搬家,
所以有兩個晚上我必須自己
在旅館住宿。

所以當時我就在Accors以及Booking.com的網站上
搜尋可住宿的旅館。不知道是否因為當時已經接近
聖誕節檔期,所以飯店開始都很貴,
找了好幾間都沒辦法有便宜的價格,讓我很緊張。
甚至連一晚160歐我最常住的ibis都考慮了,
你就知道我有多著急了。

好在緊張之際,讓我看到一家評價8.5分的這家
Ho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看看住客的評論
大多是良好的,而且很少有負評,讓我的第一印象就加分不少。
通常挑選旅館時,住客的評論是一項不錯的參考,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但是可以從內容中看出這家旅館的服務態度。
當然角度觀感見仁見智,所以我們必須再考慮另外兩個因素: 
價格以及地點。

價格方面,我住兩個晚上,共219歐元,平均一晚是110歐元。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貴,但是我考慮到:

1. 地點在15區,離我家只有2個地鐵站
2. 跟ibis 一晚160歐比起來,這划算很多

最加分的應該是交通非常方便,生活機能也很好,
因為出去對面就是地鐵站,隔壁還有咖啡店,
整條街上還有其他餐廳,往前走10分鐘就是Monoprix超市,
所以不用怕沒有東西吃。因為位在6號線上,
離著名的艾菲爾鐵塔只有1站,連走路散步都只要15分鐘就可以走到,
是不是很方便呢?或者也可以往回搭1站到La Motte Picquet站
接8號線,就可以到歌劇院等景點喔。

根據以上幾點,所以我便預定了這家,
想說再壞至少交通方便,對於我有四大包行李的人
來說可說是救星。

果然,這家旅館的推薦不是假的,
除了旅館的大門比較不起眼之外,其他的服務包括接待,
房間連電梯都是新的!!! 原來這家旅館在2011年才剛整修完畢重新營業,
所以我那時候入住時,地板上還有著施工的痕跡,但是瑕不掩瑜阿。
前台是24小時都有服務,而且服務人員會說英文,旁邊也
放有各種旅遊資料供遊客索取,是個非常大方的旅館。
你上面看到的照片就是房間內部的圖片,
而我住的那一間剛好就是第1~3張,完全一模一樣,
沒有騙人,而這只是單人房而已喔(驚) 
所以你知道我有多驚豔了吧,而浴室也令人非常滿意,
唯一沒有浴缸,但是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淋浴式的,重點水量很熱又很足,
在寒冷的冬天洗個熱水澡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家可說是目前我在巴黎住過,除了連鎖式旅館系統
之外最好的一間了,真心跟大家推薦喔^^

p.s 因為我沒有訂早餐,所以無法提供個人意見。


旅館價目表(2012):

*Single Room: 91~171 euro
*Double Room: 107~202 euro
*Twin Room: 107~202 euro
*Double Superior: 117~238 euro
*Twin Superior: 117~238 euro


訂房資訊:



Hotel Information

Hotel Le Relais Saint Charles
72 Boulevard de Grenelle,
75015 Paris
Metro: Dupleix (Line 6)

WIFI supply: Yes
Breakfast: 13 euro/per person, per day

Check-in: 14h00
Check-out: 12h00


留言

熱門文章